close

軍中失樂園第26章,1995年6月

      我輕輕推開正在幫我口交的誼鈞,怕我會忍不住而爆發。
      他站起深吻我,我們像約定好似的,互相牽引到書桌前,背頂著書桌,互相手淫。

      誼鈞喘息的聲音越來約急促,我在他的感染下,也逐漸登上頂端。不管一切,盡情地加快套弄的速度。

      我像是溺水的人,拼命多吸一口氣而掙扎,發出嗆水般的叫聲。
      一股暖流從根部,往出口猛竄,手中誼鈞的陰莖,一陣陣漲縮,熱熱的液體流到我手背。

      我恢復正常的呼吸,如同墮入凡間,意識回到常軌,逐漸聽到剛才消失的音樂。

      我用衛生紙擦拭手及私處,偶而瞄向誼鈞,他的黑短褲卡在膝蓋,衛生紙抹著搖晃的雞雞;兩個男人一起“清理”的場面,有點詭異,寫實到讓我噗哧一聲,笑了出來,心裡想說:『怎麼會搞成這樣呢?』

     「嘻嘻!你在笑什麼啦?」誼鈞也跟著我笑。
      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反正氣氛變得搞笑。

      我們各自清理乾淨,穿上褲子,誼鈞坐在書桌前的椅子。兩個人都玩成這種地步,知道他不介意跟我發生關係,我一股腦地塞坐在他兩腿之間,他也自然地環抱著我。

    「我原本是來跟你道歉。」我有些事情想說清楚,雖然我心中感到甜蜜。
    「道歉?你不是來找我“玩”的嗎?」他在我耳邊說著,順便在我脖子親了一下。

     原來他不是我想像中的純情,也是被下半身控制的男人。

    「這幾天,我以為你在生氣,就…那天晚上的事情。」我把心中的困惑說出來。
     誼鈞解釋著說:「我那天射很多,多到我自己都嚇到。」

     我聽到他說"射很多",忍不住笑了。

    「笑什麼啦!我第一次被吸哩。」他講了個令人意外的答案。
     我訝異地轉頭問他:「你沒交過女朋友嗎?」
     誼鈞說:「有啊!但最多就抱抱親親。」

     哇靠!我居然吸到處男屌(我的第一,二任男友,都跟女生發生過關係),但跟女生而言,我也是處男。

    「那...你為什麼願意跟我這樣子“玩”?」我疑惑著問。
    「我也不知道。」他在我臉頰親一下。
     誼鈞繼續說:「那天晚上你親我的時候,真的被你嚇到。」
     我回頭看一下誼鈞,他若有所思地看我。

    「後來一想到是你,覺得好像沒甚麼大不了的,就…親你。」我回頭躺在他胸懷裡,靜靜地聽他訴說。
     他停了一下又說:「你剛來到連上,每次找我求救時,感覺你年紀比我小,個子又小,又很緊張的樣子,很可憐又很好笑,嘻嘻!其實…還有點可愛。」

     誰對陌生的環境不緊張呢?我不相信他不會。

    「知道你的年紀後,呵呵!原來你是娃娃臉。」他是在取笑我嗎?

     我從小到大,最討厭人家說我娃娃臉,好像我一輩子都長不大。誼鈞自己也好不仿多讓,初見到他時,還以為他頂多20歲,後來才知道他只比我小兩歲。

     算了,不想破壞氣氛,就不去吐槽他。

    「別人我不行;但是很奇怪,我可以親你,摸你的時候也會有感覺。」他又在我耳根親一下。

    「你呢?為什麼敢親我?」他突然問我。
    「嗯....跟你一樣,我對其他男生沒興趣,只對你有感覺....」我不敢說我喜歡男人,怕嚇到他。

    「很晚了誒,我們回去睡覺好嗎?」激情過後,我逐漸有了睡意。
     我停止追問,知道他不排斥跟我有親密行為就好,問得太深入,可能會變得不自然吧?!

     雨仍在飄落,雖然沒到會淋濕的程度,他依然勾我的肩,讓我依偎在他的胸口裡,幫我遮擋,一路跑回連上;黑暗中的我,是微笑著,我想他也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志小說 男男性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