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45章、1995年11月

      昏黃的光線中,我手撐在被子的上方,默默欣賞側睡的唐雲,心跳聲音也越來越大。

      在酒力的壯膽下,我掀開棉被,面朝他的背,躺了進去,只想讓我們溫存一分鐘就好。

      我蓋上棉被,唐雲突然轉身,面對面地呼出彼此的氣息;第一次在床上,我的臉這麼地接近他的臉。
      我端詳他昏暗中的五官,不知怎麼了,我的眼睛腫脹,淚水正在打轉;原來只有在他沒知覺的此刻,唐雲才願意跟我這麼親近。
      唐雲往前翻身,鼻子幾乎頂到鼻子,他的手正好在我的大腿上;他第一次主動碰觸我的身體。

      我迷濛的視線裡,唐雲睜開雙眼,他的手指隱約輕摳我的腿;這…這…在暗示甚麼嗎?他怎麼沒被我嚇到?

      我哀傷而消退的慾望,猶如新月的潮水,再度湧入我乾竭的沙灘;最後的理智線,讓我在進退兩難中掙扎;畢竟我身在部隊,每天都見到唐雲,我若是錯意,表錯情,往後如何與他相處呢?

      我猶豫不決時,唐雲的手好像在撫摸我的大腿。他的挑逗之下,我的呼吸聲音逐漸急促,胸膛起伏似洶湧波浪。

      幹!豁出去了!我抱起唐雲,不顧一切吻他的唇。

      唐雲突如其來地翻身,壓住我的身體,狂亂地親吻我,更熱切地先伸舌頭,拼命地頂開我的牙齒,濕潤地探索我的口腔;唐雲把慾望藏得比我還深。

      我們交纏片刻,他親吻我的耳根,喘息地小聲問我:「啊…你幹嘛喝酒?」。
    「啊…阿文學長找我喝的…,啊…怎樣?啊…你不是親的很爽…啊…」我也喘息地回答。

      唐雲激吻我臉頰、嘴唇,手突然伸進我的內衣裡,揉捏我興奮尖挺的奶頭,他下方的硬物正用力地頂我。

      一陣昏天暗地後,我才意識到,我們正在大寢室裡,但隱忍多時的慾望,如出閘的野獸,已經是任人無法控制。

      我在他的耳邊輕聲問:「你…想…繼…續…嗎?」
      他回答:「好……」
      我輕聲地說:「跟…我…來…」

      我們下床穿運動服,唐雲先去廁所門口。我躡手躡腳走向置物櫃,悄悄地拿出216營站的鑰匙,走出寢室找唐雲。
      我們繞過營舍的另一側,避開安全士的視野,沿連集合場的右側小路,轉往黃土草坪旁的小泊油路。

      11月沁涼的微風,吹不熄我們偷情的慾火。

      唐雲與我,走在無雲的月光下,左側的平原竟顯開闊,我不斷注意四周,深怕遇見查哨官或上哨的衛兵,緊張刺激的情緒,更讓我有繼續冒險的衝動。
     
      我不時偷望身邊的唐雲,他雙手插在褲子口袋裡,脖子縮在運動夾克的領口,沒問我什麼,但他明白我們要去徹底宣洩。

      我們一到216營站,立刻把門反鎖。我牽著唐雲的手,走進216的小房間,打開書桌上的檯燈,回頭唐雲就站我前方,他飛蛾撲火般的眼神,激起我放火燒他一把的決心。

      唐雲用力抱住我、親吻我,我頂不住他的力道,往後退幾步,就背靠書桌了。

      我推開他,拉下他的褲子,勃起的陰莖彈跳了出來,我先舔一口龜頭,整支塞入我的嘴巴,唐雲隨著吸吮的節奏,不斷地呻吟。

      我站起來親吻他,引導他到一旁的床舖;他把我按壓在床上,手在我衣服裡,揉捏我的身體;我興奮到勃起。

      我陶醉而語無倫次地說:「幹我!」

      他訝異地看我,就拉掉我的褲子,看著我脖起的陰莖笑說:「呵呵!你硬了!」
      我尷尬地笑了。

      唐雲扳開我的腳,把我的雙腿架開,身體往前頂,我的下身便離開了床板。

      有異物隱約徘徊在我的肛門口,情緒越來越緊繃,心跳聲在我耳際作響。

    「啊…………」一陣撕裂的痛楚,隨神經劇烈傳導,我幾乎無法呼吸地慘叫一聲。

     唐雲馬上像洩氣的皮球,癱軟在我身上,我的疼痛感也隨之消失。

    「我射了!」唐雲在我耳邊說。
    「不行!不行!我想拉肚子了!」我被他內射後,腸子正在翻滾。
      我們連忙穿褲子,匆忙離開216營站,回營舍上廁所。

    「有沒有怎樣?」唐雲在廁所門外,緊張地問我。

     腹瀉感消失後,我低頭看馬桶水,漂浮著白色的黏液;這是唐雲的精液吧!

     我打開門,唐雲驚慌地再次問我:「有沒有怎樣?」
     我笑著安撫他說:「沒事了。」

     唐雲如釋重負地露出尷尬的微笑;其實我的肛門有點刺痛。

     我們往寢室的路徑並肩走去。

     「你…好像…有點早洩喔?」我吞吞吐吐地問。
      唐雲把我挽進他懷裡,笑罵我:「幹!閉嘴!我很緊張耶!」
      我笑著說:「嘻嘻!沒關係啊!我可以陪你去看醫生…」
      唐雲假裝生氣地說:「幹!不要再說了!你這個死變態!」

      我們看到寢室門口的安全士兵,心虛地分開,兩人一前一後地溜進寢室。我們在床位前,相視一笑地各自爬回床上。

      我在被窩裡,身體疲憊了,但腦海中不斷出現剛才的畫面,像是場夢卻又很真實;我們大老遠地跑去216的小房間,沒幾分鐘就結束激情,是有點掃興,但很開心地確定,唐雲的心中有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男性愛 肛交 同志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