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54章、1995年12月

    「你放手啦!你還不是一樣,煞到我?」我生氣地反問他。
      潑他水,只想發洩我的厭惡,我討厭唐雲玩世不恭地說:『我“煞”他。』;難道我的感情只是用來滿足他的虛榮心嗎?我恨我喜歡上他…

    「嘻嘻!對啊!你長得白白淨淨的…」唐雲稍微放鬆扼制我的力道,用玩笑的口氣說著。
     當兵之後,我的身體比較結實,臉頰更消瘦些。在新訓中心被曬黑的皮膚,最近逐漸白回來了。我承認,我現在的外貌,給人感覺又更斯文白淨。

     「…人又變態變態的,讓我好想上你耶!」唐雲仍舊不正經。
     「媽的勒!你不變態?」我逐漸氣消,但口不服輸。
      我心想:『他玩男人,難道不覺得自己變態嗎?』

     「喔...可是很爽哪!...你生氣的樣子好可愛,嘻嘻!」他親吻我的臉頰,俏皮地哄我,試圖要瓦解我的緊繃情緒。

      我沉默幾秒鐘,心裡百般的無奈,但就算我跟唐雲要了清楚答案,也不一定能得到我想要的浪漫。

      我們聊起各自的身家背景,比如說他以前唸南亞工專、中壢高中、有一個哥哥、只有媽媽的單親家庭…等等,我又對他多了解一些;不過我都巧妙地避開女人及感情的範疇。

      唐雲知道我念武陵高中,開玩笑地說:「你很跩喔…!我今天要插爆你!幹!呵呵!」
      中壢高中是第二志願,傳統上,他們認為武陵高中的學生高傲,其實只是概括的偏見。

      兩人相處的時光,流逝如水溫降低的快速。我的雙手已經泛紅,指頭表皮出現泡水的皺折,我們便離開空氣稀薄的浴室。

      我躺在塌塌米上的彈簧床,唐雲只留下一盞壁燈亮著,拉上和室的門。少掉小客廳的視野,昏黃光線中的狹小空間,我彷彿置身於古老懷舊的日本時代。

      他把身體貼在我身上,兩手與我五指交扣,輕壓在枕頭旁邊;我如同被剝奪自由的性奴,任他舔吻我的脖子、耳根、臉頰,輕點我的唇;我被禁錮在他的慾望中,聲聲地呢喃。
      凝望我片刻,他的舌頭是蠕動的海蛞蝓,佈滿黏液地緩緩滑入我口中;我又重獲自由,濕潤而忘我地與他交纏。

      他側身躺在我的腋下,從胳肢窩舔到我的奶頭,手也撥弄我勃起的陰莖與陰囊;然後往下,舔吻我的肋骨、肚臍、陰毛,然後主動幫我口交;我從呢喃變成呻吟。
      我起身,將他的身體扶成雙腳朝枕邊,我側躺在他勃起的陰莖旁,兩人很有默契地形成69的姿勢,互相取悅對方。今天唐雲不止是自己享樂,好像也在乎起我的感受。

      唐雲起身,慢慢地爬到我身上,在我耳邊輕聲說:「我想插你。」
      我點頭,示意“準備好”的訊息,他兩手抓起我的腳,無恥地呈現大字型,我的臀部向上微抬,放浪地迎接唐雲的深入。

      唐雲跪坐起來,我朦朧的視線裡,他的手正伸向我性器的後方,我感覺有溫度、有彈性的硬物,如絞肉灌入,飽滿地撐開腸衣;我全身舒暢地“啊…”了一聲。 他也“吼…”了一聲,但不急於抽插,只把身體趴貼在我身上。

     「好爽…你今天好淫蕩…好可愛…」他閃爍的雙眼,迷離地端睨我。
     「你好變態喔…被插也硬成這樣…」他伸手撫摸我勃起的陰莖,彷彿我的七情六慾全被他洞悉。
      邪惡的唐雲,正老練地輕踩我的自尊心,又滿足我被需要的快感;讓我在羞恥與歡愉之間,來回地擺盪;真不知道他對付過多少女人?

      我兩隻腳自然地夾在他腰際,雙手環抱著他;他用口封住我的聲音,讓我無處宣洩慾望;只能隨著他一次次地頂撞,更用力地牢牢抓緊他。

     「你起來,趴下。」他忽然把下身抽離,在我耳邊說著。
      唐雲扶我起身,我順從他的指令,臉埋在印花枕頭上,雙手及膝蓋撐起身體。他抓住我的腰際,引導我抬起臀部;我又感覺到火熱的肉棒,慢慢地脹滿我的腸道。

     「啊…啊…」我隨著他抽插的節奏,不斷地吟叫。枕頭上的大朵紅花,隨著我身體前後晃動,在我朦朧的眼簾裡,上下游移;我的臀肉也與他的陰毛與骨盆碰撞,拍擊出“啪啪啪!!!…”地聲音。

      正當唐雲加快速度到時,突然又停止,一手扶著我的胸部,把我身體抬起成跪坐的姿勢,我的背與他的胸膛便貼合在一起。
      他一手逗弄我的奶頭,一手撫摸我的下體,親吻我的頸背;我感覺到我的腸道正被他輕輕地攪拌,我的淫叫變成喘息。

     「喝…喝…你躺下。」唐雲喘息地在我耳邊說,下身又抽離我的身體。

      我躺在印花枕頭上,唐雲跪坐在我的前方,壁燈的單向昏黃光線如刻刀,雕琢他的起伏身體,充血的肌肉宛如雕像,巍峨的陰莖,突兀地豎立其中。因為視覺的刺激,我原本疲軟的陰莖又開始勃發。

      唐雲伸手抓住我的小腿,扒開我的雙腳,然後昂揚地頂入我的肛門,我不禁地全身酥麻地叫了出來。
      唐雲興奮地挺直身軀,下身不斷劇烈地衝撞,突然大吼一聲,抽出陰莖套弄,精液一波波地噴灑在我肚子上。

      唐雲把我的頭枕在他的臂膀,親吻我,幫我手淫到射精;白色的水乳交融,又星羅滿佈在我肚子上。

      激情過後,我們並肩地躺在彈簧床墊上,我閉上雙眼聆聽彼此的喘息;今天唐雲已經在乎我身體的感受;但我還是查覺不到他對我的情感。

      我好怯懦,我無法坦白我的愛意,也就是唐雲所謂的“變態”同性之愛。

arrow
arrow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