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60章、1996年2月

     唐雲往四門冰箱的方向走過來,我收起詫異的眼光,回頭繼續把飲料補進冰箱。
     空氣中逐漸瀰漫使我分心的機油味;唐雲在實習工廠保修戰車時,身上都會殘留的熟悉味道。
     貼近我身旁的唐雲,引來一股緩緩小氣流,我依舊埋首工作,按耐浮動的思緒,表露自己的從容不迫。

     佈滿黑色污漬的手,伸入我專注在冰箱架上的視線,拿出一包阿薩姆奶茶,轉頭瞧見正在豪飲的唐雲,他的雙頰也沾染斑駁的機油,就像在外遊蕩而歸的野小孩。

     為了掩飾我的不知所措,強裝鎮靜地對他說:「你還沒付錢。」
     唐雲耍賴地笑著回我:「你不是都會請我嗎?嘻嘻!」
     他察覺我的脾氣時,老愛使出無害的小痞樣,鬆動我的武裝。我害怕我的堅決被溶化,拉回注目他的眼光,不發一語地繼續補飲料;算了!送他最後一次的免費飲料吧!

    「我來幫修車的人買飲料,等等一起給你錢啦!」唐雲從冰箱裡拿出幾包阿薩姆奶茶。
     只有兩人的偌大營站,空間都充斥唐雲的一切,對我來說,這是令人痛苦的煎熬。

     唐雲把飲料搬到簡陋櫃檯上,拿塑膠袋打包,他呼喊我:「靖青!靖青!快來找錢給我。」
     我放下手邊的工作,走到櫃台結帳,不自在地閃避與他對望,趕快把錢找給他。

     唐雲提起那袋飲料,終於要轉身離開;我頭也不回地走向四門冰箱,繼續未完的工作

     我聽到關門及按上喇叭鎖的聲音,我連忙往門口的方向走去。站在門口的唐雲,一見到我,毫無預警地飛奔過來,緊緊地擁抱我。
     他的力氣讓我的掙扎失效,我想開口呼叫,卻被他濕潤的嘴唇堵住。熟悉的奶茶味、機油味及微酸的腐汗味,混和營站的淡淡霉味,嗆暈我原本堅決的理智,我的僵硬身體,逐漸被軟化。

      唐雲放鬆箝固我的雙手,停止親吻我,閃爍的眼框似乎浸泡過淚水,但沒有半滴流下;是不是我的頑強抵抗,讓他流露出近乎絕望的幽怨神情嗎?!

      彼此喘息地凝望對方,唐雲無辜地看著我,這叫我如何不潰堤呢?囤積在內心深處的情慾,已如洪水氾濫,我克制不住地反吻他,把他抱得更緊,更想牢牢地把他勒在我的懷裡;我的冷落,原來是一場自以為是的騙局。

      我們舌頭交纏,我悸動過了頭,脈搏的跳動早被掩蓋而聽不見,身心都陷入迷網而失控地飄飄然。唐雲擁抱我的力道,讓我一步步地失守後退,直到臀部頂到老舊的桌子。

      解開銅環的金屬碰撞聲在我耳際,唐雲的手伸進我的內褲,用力地抓撫我的屁股;我拉下他的履保服拉鍊,手伸進去他的內褲裡,套弄他勃起的陰莖。
      唐雲粗魯地將我翻身,手掌用力壓在我的背上,我幾乎不反抗地趴在桌面。我的軍褲及內褲被脫到膝蓋,下半身的暴露,使我不禁地打起哆嗦。
     「呸!」地一聲,唐雲似乎是在吐口水;我全身開始敏感,會陰發癢腫脹,原來在他的面前,無法掩飾我的赤裸放蕩,渴望唐雲進入我的身體。

      我的腸壁突然傳來撕裂的痛楚,使我頭皮發痲,我止不住地嘶吼一聲:「啊…!#&*※!」
      唐雲用手摀住我的嘴,阻止我的聲音傳到營站外面;我忍不住地雙手亂抓,桌上的整疊塑膠袋,被我扯落而飄散滿地。

     「幹!你…就是想要,你...你...為什麼不理我....」唐雲身體緊壓著我,哽咽中帶著憤怒的低聲罵我。
     「#&*※……」我的嘴已經被遮住,連喊痛的機會都沒有。

     「扣扣扣…有人在嗎?」突然有人在敲門,我們趕緊起身,各自把褲子衣服迅速穿好。
      等到門外呼叫聲停止後,我看見黑影投射在窗戶的毛玻璃上,敲門的人正在跳躍,試圖要從窗戶上方的透明玻璃往內看,我緊張地拉著唐雲,蹲躲在桌子靠牆的死角。

     「幹!都是你啦!」我生氣地瞪著唐雲,小聲的氣音說。
     「你不要不理我,不就沒事了。」唐雲卻反駁我。
     「我…我…」我結巴了,因為我真的故意冷落他。
     「你你你…怎樣?我都已經去檢查身體了,你還要我怎樣?幹!你不要跟我前女友一樣難搞,機機歪歪的!」唐雲打斷我的話。
     「媽的勒!我機歪!?去給狗幹啦!你在外面亂搞,鬼才不怕!」我心裡想著,誰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回頭愛女人?
      唐雲站起來觀望窗戶說著:「嗯…好好好…有空再跟你說那件事…那個人不見了,我要趕快回實習工廠。」

      我們蹲下來,收拾滿地的塑膠袋。
      我打開門說:「你快走吧!我撿就好。」
      唐雲點點頭說:「好!你臉上有黑黑的機油,很醜!」
      我站在門口,目送唐雲離開的身影,他走到半途,回頭送我戲謔的笑容,我既生氣又好笑地對他比中指。
      
      我獨自整理被攪亂的營站,唐雲莫名地引來一陣狂風,掃亂我的沉澱心靈,只好自己悄悄地收拾殘局。
      我照著小鏡子,擦拭臉頰上的黑色機油,想起唐雲剛才說的話:『…你不要跟我前女友一樣…』,我不禁微笑起來,如果這是告白,應該是全天下最白爛的告白。



突然想愛你
在這昏暗的夜裡
看著你專注的背影
觸動了我的心
突然想愛你
在這擁擠的人群裡
哼著你心愛的歌曲
吞沒你佔領我的心
愛到極度瘋狂
愛到心都潰乏
愛到讓空氣中有你沒你都不一樣
愛到極度瘋枉
愛到(你)無法想像
愛到像狂風吹落的風箏
失去了方向
***
幾乎忘了怎麼去呼吸
在每次與你擦肩的瞬息
如今是你讓我想起
那停攤已久,停擺已久的心靈

mm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志小說 戰車 男男性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