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38章、1995年9月

      我來216營站之後,連上的三位中士排副值星時,一有空檔,就跑來找我打屁。

      黃排副坐在櫃台前方的椅子說:「肏!我被xx璿氣死!」
      xx璿就是曾經惹我生氣的天兵。

    「問他會不會木工,他說會。真的叫他修理桌椅,給我搞老半天,敢騙我!」黃排副憤怒地說。
      留在連上人力充足,值星官就會安排人員修繕營宿…等等公差,出公差的人就不用排白天的衛兵,xx璿以為可以趁機打混。

      他白目到極點,誰都可以惹,偏偏去惹變態的黃排副,他要整你的話,可是花招百出。

      黃排副的紅色嘴唇,應該剛嗑過檳榔,連上三位中士排副都是檳榔大戶。
      我打開抽屜,拿出一盒檳榔說:「排副仔!賣袖氣啦!(副排長,不要生氣啦)」
      他笑著拿一顆往嘴裡塞,咀嚼兩下,對我嘟嘴說:「謝啦!親一個!」

      我只是笑著,已經習慣他變態玩笑;以前以為他會真親我,我都閃躲,後來乾脆豁出去,隨他怎樣,才知道他跟根本玩假的。

     「xx璿都不洗澡,幹!寢室臭死了。」黃排副繼續罵著。

      部隊每隔一段時間,好像都會有人,成為大家矚目焦點的天兵,我無論走到哪裡,幾乎所有的人都要訐譙xx璿幾句。
※※※

     「稍息後,所有人用餐完畢自行下餐廳。xx璿下餐廳後,到連集合場找我報到,稍息!」黃排副在長官桌前發口令。

      看來他要找xx璿麻煩了。

      所有在中山室用餐的人:「謝謝連長!」

      我走出中山室,看見170x梯的學長們及黃排副在連集合,圍成一圈,猜想他們要出怪招,對付xx璿。

      我拿臉盆去洗澡時,xx璿站在連集合場的中間,黃排副在他的正前方。

     「手不會貼好是不是!?才來多久,擺老啊!敢騙我!」黃排副正在飆罵他。
      xx璿站得直挺挺的,雙手緊貼在大腿上。

      我連忙走進浴室洗澡,阿興學長說:「大家趕快洗一洗,等著看好戲。」

      我走出浴室時,我看見xx璿在連集合場,手拿臉盆。

      黃排副挑釁的口氣說:「你不洗澡嘛!我找人幫你洗。」
     「洗澡公差!」黃排看著站在走廊上的170x梯學長們。
      學長們一搭一唱地舉手喊:「有!」

      學長們蜂擁而上,把xx璿架進浴室,在靠門的地方,七手八腳把他扒個精光,浴室的門也沒關。

      xx璿被壓在浴室牆上,好幾隻手拿肥皂,在他身上狂抹,他不斷地掙扎,全身都在扭動,無奈是寡不敵眾。

      學長把綠毛巾蓋在xx璿的私處上,隔著毛巾抓洗,他兩隻腳不斷地往內夾,壓他手腳的兩個學長,可能些體力耗盡,就放任他滑坐在浴室地板上。

      學長們仍舊不放過他,乾脆把xx璿按壓在地板上,隔著毛巾抓出陰莖的形狀,上下套弄搓洗。xx璿痛苦地眉頭深鎖,不停地叫著“啊…啊…啊…”。

      我遠遠聽見學長們此起彼落的笑聲,站在連集合場的黃排副,露出一抹微笑,彷彿已經吐了一口怨氣。

      我、唐雲及幾個171x梯的,站在連集合場邊遠觀,我被眼前的荒謬景象,弄到傻眼,轉頭看身邊的人,他們個個目瞪口呆。

     這會不會太變態了點?
※※※
      門突然被打開,我一見到是營長,馬上站起來說:「營長好!」

      營長長得很帥,濃眉大眼,身材英挺,以前當參四時,曾經拿簽呈給他批示,覺得他說話親切有禮,不會因為我是小兵就擺官威。

      營長說:「好!」
      我第一次在216營站見到他。

      他選了兩罐飲料及一包餅乾,到櫃檯結帳,我收完錢,準備幫他打包時,他微笑地連忙說:「不用了,我自己來。」

      除了疼我的阿樂連長之外,營長是我認為最有風範的長官之一。

      營長轉身要離開時,眼神剛好對到小房間的門,回頭問我說:「這裡面是什麼?」

      我心頭一驚,我自己住又沒人管,根本沒在整理內務,棉被蚊帳隨便堆在床上;更可怕的是,我居然忘了上鎖。

      營長似乎察覺我的表情有異,走過去打開門,往裡面瞧。

      他走回櫃台,嚴肅地問我:「是誰住在裡面?」
      我結巴地說:「我…」
      他嚴肅地說:「你這樣子不行,自己睡這裡太危險,今天晚上就回連上睡,我會交代連長。」
      我害怕地回答:「是…!」

      營長轉身離開,雖然沒罵我,剛才的氣勢就足以把我嚇得半死;心裡也懊惱,我怎麼會粗心到忘記鎖門,害自己連說謊的機會都沒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士官長 檳榔 同志小說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-pet- 的頭像
    -pet-

    Pet's 同志小說連載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