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61章、1996年2月

      下午五點多,我走進連集合場,一群穿著履保服的人,三三兩兩地在跨越黃土草坪,,唐雲也在其中,我便靠近他們,聊起修車的狀況。

      蔡排副突然問我,他剛才去216找唐雲,為什麼我不在;原來在窗外跳躍,往裡窺探的人是他。
      蔡排副身邊的唐雲,瞪大眼睛盯我,似乎是對我的回應充滿好奇。我瞎掰說,我因為肚子不舒服,跑去上廁所了。
      唐雲跟在我的後方,走進寢室,我們各自的床前更換運動服。

     「靖青!」唐雲正在脫他的軍靴。
     「什麼事?」我冷看他一眼,便繼續換裝。
      我被他強迫地表白自我,心中依然愛恨交加,真不知道該如何轉換我面對他的態度。

     「這禮拜放18:00嗎?」他脫掉履保服,全身只剩下白色衛生衣褲,衛生衣上套著墨綠色的毛背心;唐雲原本的性感,全都死在這一套衛生衣上,甚至有些滑稽;我自己也是這副德性。
     「噗!是啊!」他一副怪老頭模樣,我忍不住噗哧地笑出來。
     「來我家。」唐雲微笑著說。
      我簡單地回應:「喔!」

      我惱怒地想:『媽的勒!才破冰而已,你就急著找我打炮?我只是炮友嗎?』
      我換著運動服,回想唐雲的種種;他本來就花心,也可能只是迷途的“異男”,是我願意選擇了這一切,能抱怨什麼嗎?算了!至少他“幹人”技巧還蠻厲害,不如就單純地享受性愛歡愉。
※※※
      晚餐時段的省道,呼嘯而過的車潮,快速地留下頭燈劃過的光亮痕跡。
      一部往中壢的客運,停靠在眼前,唐雲匆忙地跟連上弟兄道別,拉著我的手臂,示意隨他上車。

     「你家不是住楊梅嗎?怎麼搭往中壢的車?」我問手拉吊環的唐雲。
     「我家離中壢比較近,我哥會開車到中壢載我們回家。」唐雲微笑地回答。
      唐雲的身影,隨車行晃動,窗外捉摸不定的光線投射,他的臉忽暗忽明。

     「你…怎麼會想要帶我去你家?」我想解開心中的小疑惑。
     「嗯…最近賭牌輸錢。家裡過夜不用錢,嘻嘻!」他給了令人白眼的答案。
     「哭爸哩!玩一賭10元,你也能輸到脫褲子,吼~!」我不免取笑他一翻。
※※※
      到了中壢總站,我們步行往打炮賓館大樓前的人行道,一部黑色轎車正停靠在馬路邊,遠遠地閃爍黃燈。
      唐雲帶領我搭上轎車,他坐在前座,我獨自坐在後座。我禮貌地跟他哥哥打招呼後,車子便發動前行。

      唐雲跟他哥哥用我聽不懂的客家話交談;他哥哥的鼻梁、眼睛,偶而出現在後視鏡裡,看起來是有點神似唐雲,只不過哥哥比較成熟穩重。

      車窗外原本的繁華都市景觀,逐漸退色消失,建築物之間的距離拉大,唐雲的家,似乎是坐落在偏遠的地方。
      幾次的轉彎,眼前的道路是狹窄的雙線道,兩旁幾乎是沒有住家,車燈隱約照亮大片的農田。

      車子停在獨立街燈旁的單層房屋前方,我跟唐雲下車後,他哥哥把車開進車庫。
      我站在路旁,好奇地左顧右盼,也許是夜色太黑,在視線的範圍內,幾乎看不到住家,兩旁依稀是未插秧的水稻田。

     「靖青!進來啊!」唐雲站在門口叫我。
      我尾隨唐雲進入神秘的家,眼前是一組原木的中國式客廳椅,半圍繞茶几,房子不算新穎,但收拾的相當整齊乾淨。

     「噎!你就是X唐雲一起當兵的好朋友嗎?」一位中年婦人走入客廳,操著濃濃的客家口音,笑著跟我打招呼。
     「X媽媽,妳好!」想當然耳,她應該就是唐雲的媽媽。
     「來!都進來吃飯!」唐雲的媽媽帶頭,我們一起穿越走廊,來到廚房前的餐桌。

      他媽媽除了招呼我用餐,全程都用我聽不懂的客家話,跟他們兄弟倆交談,我如同鴨子聽雷。

      我的媽呀!桌上黃澄澄的水煮白斬雞,蒜苗炒客家鹹豬肉(可怕的肥豬肉)…還有酸菜鴨肉湯,都是我平時害怕的食物,嚇得我只好吃飯配青菜,我開始懷念起部隊裡的胡蘿蔔跟馬鈴薯。

     「不要客氣噎!盡量吃!」唐雲的媽媽見我都沒動那些肥滋滋的肉,還以為我太客氣。
      原來唐雲在家都吃這些東西,難怪他的性慾那麼強,動不動就想上我。

      好不容易熬到晚餐結束,我本來想要幫忙收拾碗盤,但是被他媽媽趕去客廳看電視,唐雲也一起陪我。

      我好奇地問唐雲:「你在家要幫忙種田嗎?」
      唐雲笑著說:「哈哈!並不用,好嗎?你剛才看到的田地,全部都我家的,現在都免租金送給別人種稻。」
      我心裡想,那片一望無際的稻田全部都是他家的,還送給別人種,靠!原來唐雲是田僑仔之子,我懷疑他剛才在車上哭窮,根本是在騙我。
      唐雲接著說:「我爸爸過世後,有留些財產,我媽媽都在工業區工作賺錢,種稻太辛苦了啦!」
      我媽還沒認識繼父之前,她在飯店裡當“內將”,常常辛苦地輪班熬夜。唐雲的家雖然是單親家庭,感覺不像我家,曾經為錢所困。

      唐雲起身說:「走!到我房間,我拿換洗衣服給你,先去洗澡。」
      終於要去我最好奇的地方,唐雲的房間,呵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