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62章、1996年2月


      唐雲打開他的房門,映入眼簾的是一床雙人彈簧床,靠牆的床頭櫃正上方是一扇窗,床的右邊是雙門衣櫥,唐雲打開它,正在搜尋我的換洗內衣褲。
      床尾的左側是書桌,上方放置簡單的兩層書架,零星地擺放幾本教科書,應該是他念專科時的用書。
      他的房間約略是我房間的兩倍大;本來以為牆壁上會貼些裸女圖之類的,或像一般男生房間的凌亂,結果與我的預設想法是天南地北的差距,他的房間簡潔而平淡無奇。

     唐雲把換洗衣物交到我手上,一件白色的衛生衣、全新的毛巾、浴巾,還有……哇肏!水藍色的小三角褲,就如同他平時穿的一樣騷包,我的心被小小地撼動一下,但我瞧了唐雲一眼,故作鎮定地收下它;幹!早知道就自己帶換洗衣物。
      洗完澡,我穿上大一號的衛生衣及緊身內褲,儘管不是習慣的味道及尺寸,心中卻湧入莫名的甜蜜喜悅,好似我與唐雲如膠似漆地融合一起,呵呵!

      我走到客廳,跟正在看電視的唐雲打招呼,他帶我回房間,遞給我吹風機;在部隊裡,大家都留小平頭,不用幾分鐘的時間,頭髮很快就乾,我已習慣不再用吹風機。

     「你可以先去客廳看電視,我要去洗澡了。」唐雲說著,在我身旁脫掉外衣,只剩下衛生衣跟性感的小紅三角褲,從他房門走出去。
      他真是一個大剌剌異性戀男生,不在乎家裡有沒有女性同胞;我只要媽媽跟妹妹在家時,根本不敢穿內褲到處跑。

      因為跟他媽媽、哥哥的不熟悉,所以我依舊逗留在他的房間裡。
      房間的簡潔陳設,宛如唐雲的個性,單純直接地面對人生,與我的敏感壓抑性格,兩者形成強烈的對比。

      我好奇地瀏覽透明桌墊底下的照片,幾張唐雲跟同學的合照,或是穿白色制服的獨照,他的古銅色肌膚及略帶稚氣的有型臉龐,幾乎跟現在一模一樣,差別只在頭髮略長,比起穿軍裝的他,多些青春陽光氣息;無論是軍裝或是學生制服的唐雲,比他穿便服時要好看得多了。

      我在桌墊的角落,發現一張年輕女生的黑白兩吋大頭照,照片中的清湯掛面女生,月彎的淡眉,隱約的內雙眼皮,兩頰微微的豐腴,算是清純可愛的女學生;原來唐雲喜歡這口味的,呵呵!
      不知道為什麼,此刻,我心中沒有妒意,反而幻想起照片中的女生,身穿一襲白紗禮服,唐雲則是一身挺拔的黑色西裝,他(她)們兩人正幸福地笑容滿面,夢境一般的畫面,同時勾起我的感傷及歡喜而眼角濕潤。

     「 喂!你在看我的照片喔!呵呵!我很帥吧!」唐雲的聲音,敲醒陷入沉思的我。
      我抬頭看見身旁的唐雲,全身只剩水藍色的小三角內褲,正用毛巾擦拭未乾的小平頭,我強裝微笑地問他:「哇肏!你不會冷嗎?就這樣子從浴室走過來吼~!」
      他抓我的手去摸肚子說:「剛洗完澡,不會冷噎!身體熱熱濕濕的,穿衣服會黏黏的,不信你摸摸看。」
      我又酸他:「變態曝露狂!」
     「幹!你在連上洗澡看更多,我連鳥都露給你看溜!」他的客家腔又跑出來了,呵呵!

     「快躲進被子裡,趁身體還熱熱的。」唐雲催促我上床。
      我脫掉外衣長褲,只穿水藍色的小內褲,興奮地滾到藍色直條紋的床單上,掀開淡藍色碎花的棉被,蓋在我的身上,靠著床頭櫃,坐臥地欣賞正用吹風機烘乾頭髮的唐雲。

      唐雲把燈光全部熄滅,上床掀開棉被,赤裸地俯壓在我的身上,玻璃窗發亮出微弱螢光淡藍,唐雲的五官變得灰藍立體。我依稀地看見他的凝望,慢慢地用嘴巴捕捉彼此的深情,亦或是慾望,我不想分清楚,就好好地與他來場美妙性愛吧!

      我們親吻、互相口交,我張開雙腿迎接唐雲的進入,也許是空間的黑暗,沒有什麼甜蜜或激烈的對話,彼此都只有呢喃與喘息。
      輕微的刺痛與小電流般的暢快,在我的五臟六腑之間擺盪徘徊,令人渾然忘我。

      唐雲放慢抽插,離開我的身體,雙手將我扶起,輕轉我的身體,我很有默契地雙手跪撐著床頭櫃,翹起臀部。
     當腸道被飽滿地進入時,唐雲一手環抱我的胸膛,一手撫摸我勃起的陰莖,他的身體緊貼我的背,不斷地傳來他的體溫,我的性致更加高昂。

      唐雲親吻、甚至輕咬我,他的鼻息在我頸背緩流;我轉頭迷濛地看見月光下的肩膀,如同靜謐的乳白湖水,唐雲的嘴巴輕點出一圈圈漣漪。

      我回首面對窗外,雜沓的蛙叫與我的輕聲呻吟,此起彼落地在遼闊水稻田間共鳴,偶而跳過的青蛙,踩碎薄水上的皎月,我想,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今晚的夜色與激情。

      我們又回到傳教士體位,唐雲抓住我的雙腳,加快速度地抽插,我激烈地套弄我的陰莖;當呼吸聲越來越急促時,我們都一起登上了頂端。
      唐雲拿衛生紙幫我擦拭肚子上的體液,然後躲進了被窩。

      唐雲在我耳邊問:「會痛嗎?」
      我說:「不會。」

      我在射精之前,興奮的關係,舒服的感覺會蓋過一切;射精之後,怪異的隱隱作痛,就接踵席捲而來;但我並不想承認。

      我主動地依靠在唐雲的胸膛,他把手穿過我頸部的下方,就這麼把我半摟在懷裡。我告訴自己,不需去釐清這擁抱有什麼意義,至少夜涼如水,我享受了整晚的溫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