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軍中失樂園第63章、1996年2月

      鄉間初春的早晨,寒氣依舊滯留在藍色的晨曦中,兩人的共眠,輕易地抵禦冷冽。
      我緩緩張開雙眼,淡藍色碎花棉被的顏色更濃,輕輕轉身,看見唐雲的後腦勺,好想伸手抱他,但放假的死阿兵哥總愛賴床,我打消了念頭。
      我聽見清亮的鳥鳴,好奇晨光下的水稻田景致,想要從床頭櫃上的窗戶往外眺望,我一掀開棉被;幹!夭壽冷!全身連內褲都沒穿,趕緊縮回被窩。

      我的愚昧行為,果然把唐雲吵醒。 

      他揉揉惺忪的睡眼,沙啞地說:「咳…你又這麼早醒來喔!?會認床嗎?」
      我不好意思地回答:「因為有光,想起來拉上窗簾。」
      唐雲掀開棉被起身,想要把窗簾拉上,嘴巴碎念著:「好冷!」

      窗戶在我位置的床頭櫃上方,唐雲拉窗簾時,全身赤裸裸地拱在面前,軟軟的小雞雞在眼底搖晃,呵呵!這就是一起生活的感覺嗎?
      如同在賓館過夜一樣,唐雲的手臂是我的枕頭,他的陰莖一度勃起地硬頂我,不過沒有找我作愛的動靜,溫暖的安全感令我沉沉地睡回籠覺去。
※※※

     「X唐雲!X唐雲!起床喔!吃早餐!」我被突然的叫聲吵醒,張開眼往前看,唐雲的哥哥正站在床尾。
      我驚訝地想著:『怎麼沒鎖門!太恐怖了!』
     「喔!好!」唐雲醒來坐在床上,棉被蓋住他胸線以下。
      他哥哥叫醒唐雲,神態自若地轉身走出房門,沒有因為我們光著膀子而有任何不尋常表情。

     「喂喂喂!!!你怎麼沒鎖門?」我輕拍唐雲的肩膀問。
     「鎖門?我在家常常只穿內褲,鎖門才奇怪好不好!」唐雲解釋著。
     「那…昨天晚上有人進來怎麼辦?」我問了假設性的問題。
     「不會啦!她(他)們睡死了啦!如果有的話,那麼黑,看不到啦!趕快用棉被蓋起來就好了啊!」唐雲很自信地回答。
     「喔!」我點頭回應唐雲。

      唐雲的說法好像也對,不要“此地無銀三百兩”,反而是上上策,沒想到他也有小聰明,呵呵!

      我們起床一起穿衣服,我猶豫地問他:「那…你…女生跟你睡呢?」
      唐雲笑著回答:「呵呵!以前女朋友來會鎖門啊!」

      男孩就是男孩,家人總會給這麼寬大的尺度,…“帶女人回家睡”…。

      唐雲接著說:「以後不用鎖了。」
      我滿腦疑惑地問他:「為什麼?」
      唐雲笑著看我說:「我叫她們以後都不要再打電話找我。」

      幹!這怎麼可能?我又不是天天都能陪他打炮,鬼才相信的謊言;不過……聽起來超爽的,我繼續裝傻,不反駁他了,呵呵!

※※※
      吃完清粥小菜,我的精神都來了,拉著想龜縮在客廳看電視的唐雲,走到外面的鄉間道路散步,讓我這個都市小孩,呼吸難得的新鮮空氣。

      天空多雲地遮擋陽光,氣溫已經回暖許多。我跟唐雲站在路邊,遼望房屋後方的水田,他隨手指個範圍,告訴我,他家的地有多大;我當然沒有概念,只知道一望無際,也許已經連接到遠方的山丘吧?!呵呵!我誇大了!
      我們走進田埂間,露水未退,腳下泥巴有些濕潤的黑。唐雲說,最近農夫正引水入田,再過兩天就會插上秧苗。

      我們走到灌溉用的小溝渠旁,唐雲回憶起小時候,在這裡抓蝌蚪回家養,還有跟哥哥在附近玩耍的趣事。

      唐雲唸起客家隨口溜:「阿兵哥,坐落來,坐到黃雞膏,食黏糖,綁雞膏,去到車頭屙痢肚,轉來河邊洗屎物。」
      我跟著念閩南話的:「阿兵哥,甲饅頭,跨丟查某,ㄋㄥ ㄍㄛˇ ㄍㄛˊ。」  
      這些都是取笑“我們”的童言童語,呵呵!

      我跟在唐雲的後面,看著他在水田間的背影,總覺得好不真實,他現在算是我的“男朋友”嗎?
※※※
      午餐過後,唐雲以午覺的藉口,拖我進房間,又翻雲覆雨了一次,我的下身有點不堪負荷,疼痛逐漸蓋過舒服的感覺,唐雲發洩後,我沒再射精。

      我好享受鄉間的恬適,沒有車水馬龍的噪音,只有我跟唐雲相擁的午後;我可以傻傻地看他,想摸他就摸他,想親他就親他,彷彿跨越一條鴻溝,跟他的任何私密碰觸,都變得理所當然。

    「啊…哈…喂!你又在看帥哥溜!」唐雲小睡片刻後,醒來打了個哈欠,我正癡望著他。

      我伸手抓他的雞雞,用玩鬧來沖淡被他發現的尷尬。

     「我…不行了啦…鳥鳥痛啦!」唐雲求饒地說,想必已經磨破皮了,誰叫他要玩得那麼激烈,呵呵!
     「離收假還有一段時間,你的鳥鳥掛掉了,還要躲在房間嗎?」我休息夠了,不想一直待在床上。
     「不然我們去新明夜市邊逛邊吃,再回連上。」唐雲是地頭蛇,我當然就隨他囉!

      我看著他全身赤裸,一件件地把衣服穿上,回頭拎起我的衣服;心理想著,跟這個人做任何事情都好自然好自在,彷彿我們的默契或是互補是天生注定,希望唐雲可以陪伴我久一點,甚至……一輩子,幹!我好貪心,呵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