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軍中失樂園第65章、1996年3月

      我五點多回到連上,拜託值星的黃排副,幫我找公差去216營站,協助我把未銷售完的零食飲料,搬上十噸大卡車。黃排副就指示站安全士兵的阿強學長叫公差,幾個自願的學弟就站在連集合場上。
      我拉著唐雲陪我去營站,愛面子的他,死都不願意混在菜鳥堆裡,給我溜去打牌;難道他不知道,往後在連上見到我的時間,可能會變少了嗎?

      在營站門口等待的學弟,我送每人一罐飲料,讓他們愛死我這個學長的公差,呵呵!
      本部連的十噸大卡車停在216營站門口,押車的營站站長(指的是營站排的排長)開車門下來,指揮學弟們把東西搬上卡車,我則是不斷巡視營站的每個角落,深怕有遺漏的地方。

      最後我打開小房間的門,與其說是檢查,不如說是道別;雖然我曾經在床舖上,遭受唐雲幾近“強姦”的對待,我依舊難以忘懷與他的“肉體邂逅”。
      我跟學弟們爬上十噸卡車,往218營站出發,老舊的216營站慢慢地縮小消失;我想,人人應該都會羨慕我在部隊裡的際遇,此刻我卻獨留遺憾。
※※※

      在218營站二樓的文具部,對我來說,真是一場無聊到死的災難;沒多少人來買東西,但是登門的人,至少都是上尉階級以上的長官;我不能玩game boy、不能吃檳榔、不能隨便離開抽菸……不自由到爆炸。
      每當跟長官問好之後,我立刻轉變成一副臭臉,不過長官們發現我只是個義務役小兵,又礙於政戰主任在背後撐腰,也就不願意跟我計較,乖乖地自己影印,然後找我結帳。
    
      今天來了個上校階的長官,拗我幫他影印,我手指牆壁貼的“自助式影印”字眼,他似乎對我的態度有些不悅,不過也沒有罵我、盯我之類的。
      他要離開文具部之前,把一疊資料放在玻璃櫃上,從容地撂下一句狠話說:「指揮官要的資料,出事誰都擔待不起。」

      幹你娘的!拿“指揮官”壓我!?但…是……政戰主任活生生地少人家一顆星星,我認了,乖乖地把資料印好;我居然也有踢到鐵板的時候。
※※※
      蔡排副沒忘記過年的“麻將之約”,還真的喬到同一天放假,除了烏龜住金瓜石,星期日點放08-21,我就不清楚其他人怎麼休假。我們約早上9點半在中壢會合,唐雲負責開車去載大家。
      我刻意找放18:00的小良學弟互換休假日,星期六晚上又可以在唐雲家過夜。
      這次去唐雲家,我記得背了個小背包,塞入我習慣的內衣褲,不再聽唐雲的話,因為他叫我什麼都不必帶。

      進到他家門,在客廳稍做休息,唐雲的媽媽笑容滿面地邀我共進晚餐;也許是第二次去他家的關係,沒有準備得像迎接客人般的豐盛,雖說如此,還是有肥豬肉…等等我不敢吃的東西。

     「你跟X唐雲是好朋友,就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,多吃點啊!」唐雲的媽媽又不明究理地勸我吃。

      坐在我身邊的唐雲,大口大口地吃下桌上的每一道菜,一副津津有味的樣子;看來是非吃不可,不然我覺得自己很沒禮貌。我夾一塊肥豬肉,偷偷憋氣地放入口中,強忍滿腔的油耗味。

      我心裡想著:『這一切都是為了愛情,就犧牲到底吧!』

      唐雲看見我吃下去了以後,問我說:「很好吃吧!?」
     「嗯!」我違背心意地點點頭。

      我假裝尿急,飛奔去廁所,嘔吐掉那塊逞強吞下的肥豬肉,媽的!也太噁心了!
※※※

      我窩在床上,欣賞正在擦乾頭髮的赤裸唐雲,想起桌墊下的女生大頭照。

      我隨口問他:「我像女的嗎?」
      唐雲笑著說:「呵呵!女人如果像你一樣,太可怕了!抽菸、吃檳榔、打牌…」
      我繼續追問他:「長像勒?」
      唐雲遲疑地想了一下說:「嗯…我想想…,早上你出列上勤務時,遠看就是一個很乾淨很可愛的男生;近看你就不用說了,就是個男的。怎樣?問我這個幹嘛?」
      我回答他說:「我一直以為你把我當女的。」
      唐雲笑著說;「呵呵!我看不出來你比我大兩歲,跟你打炮的時候,不會覺得髒髒的。」

      唐雲吹乾頭髮,馬上把燈關掉,窗外投射的微弱光線中,我隱約看見他撲身而來,我們蓋上棉被就擁吻了起來。

     「那你呢?你不會把我當女的吧?!嘻嘻!」唐雲輕聲地在我耳邊問。
     「怎麼可能!?」這個問題也太古怪了!
     「那你怎麼會要我“幹你”?」唐雲問了我難以回答的問題。  
     「嗯…那天喝醉了吧!?我亂說的吧!?」我想到那天我喝了酒。
     「那為什麼一直讓我“幹”?」我好想說,因為我愛你,但……
     「幹!你很煩耶!我就有特別體質啊!被幹會刺刺爽爽的。」我把答案歸因於“生理”上的關係。
     「你就找帥哥幹你溜,嘻嘻!」唐雲要逼我說他帥。
     「對…對…對啦…你很帥啦!可以了嗎?」為了結束這方面的話題,我只好承認了,幹!機車!
     「嘻嘻!」唐雲吐出輕輕地笑聲。

      雖然看不清楚唐雲的表情,我想,他爽死了吧!?我從來沒對他說:『你很帥!』,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小氣,一直說不出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