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69章、1996年4月

      煙霧飄流在淡黃的浴室,我躺在唐雲的身上,浴缸散發的蒸氣與汗水,在髮鬢處凝聚滑落,我伸手輕揉眼瞼,視線依舊迷濛。
    
      今天點休08-21,吃完午餐,我們又來到中壢火車站前的賓館,享受兩人的私密時光。

    「你好像變肉了?!」唐雲搔弄我的腰際說。
    「呵呵!幹!癢啦!」我扭動身體,笑著拉住他的手。
     唐雲停止後,我繼續說:「當兵作息太正常吧?!連長也沒要我們跑步,做體能。」

    「你好像沒變喔?!」我仍然感受到唐雲的硬實。
    「我命不好,要做粗工啊!嘻嘻!」唐雲開玩笑地說。
    「吃屎吧!你…誇張!」我伸手抓他的雞雞。
    「啊!幹!」唐雲驚嚇大叫,呵呵!

      唐雲出教勤時,需要示範基本動作,修車時,也要搬沉重的零件,全身常搞得髒兮兮的,但應該沒做多少粗活;他能夠保持狗公腰,大概是先天體質的關係吧?!
    
     「還是有點瘦喔?!」唐雲親吻我的背頸。
     「吃不胖啊!」現在是我一輩子最重的時候,沒比別人少吃,但就胖不起來。

      我們把身體擦拭清爽,赤裸地走出浴室,我躺在紅色格子的彈簧床;唐雲拉上床尾牆壁的窗簾,只讓床邊小桌子的檯燈亮著,便飛撲在我身上,親吻我。

      一陣美妙的前戲後,唐雲問我,身體是否放鬆了,我點點頭,他便抬起我的雙腳,肉棒飽滿我的腸道。
    
      貼在我胸口的唐雲,柔緩地扭動身體,我的痛感逐漸消失,舒暢而迷糊地輕聲呢喃:「…啊…幹…足爽ㄝ…(台語:好爽喔!)」

      唐雲突然張開迷濛的雙眼,訝異地問我:「你…你…說什麼?」
     「啊…?!」他的問題讓我回神清醒。
     「嘻嘻!以前你都不說話噎…只會唉唉叫。」唐雲的笑容似乎充滿成就感。
     「幹!你很煩耶!閉嘴啦!」為了掩飾我的丟臉與害臊,只好尷尬地罵他。
     「哈哈哈!!!」媽的勒!死唐雲笑得更開心。

      唉!我太粗心大意,過於忘我,什麼都藏不住;說不定哪一天,我會白癡地坦誠,他不是我的第一個男友呢!

      發洩完畢後,我躺在唐雲的結實臂膀,閉上雙眼,耳邊是他規律的氣息,熟悉的體味正流連在鼻腔裡,我靜靜地享受他的溫柔呵護,慢慢地睡著了。

※※※
    
    我睜開惺忪的雙眼,唐雲沉睡的帥臉就在咫尺;我伸手輕撫他的臉頰,想用溫和的方式喚醒他。
    
    床尾牆上的窗簾,透出隱約的橘色光芒,外面的世界,大概已近黃昏吧?!

     「啊…哈…」唐雲豪邁地打哈欠,不管嘴巴的氣息正呼向我;太熟的兩人,一切的肆無忌憚都變得正常。

     「等等去哪裡吃晚餐啊?!」我問剛醒來的唐雲。
     「我想想…」唐雲把我摟在懷裡說。

     「喂!我問你一件事,嗯…就…是…你怎麼知道我…爽不爽呢?」在他思考的關頭上,我突然想知道,做愛的時候,我從來都不說話,他怎麼控制力道跟速度呢?

     「很簡單啊!你叫得像殺豬,就要小力點,慢一點。你在翻白眼,就是被幹得很爽,哈哈哈!!!」唐雲不正經地大笑。

     「幹!機車!」我狠捏她的奶頭。
     「痛…痛…啦!我照實說的,你幹嘛啦!嘻嘻!!」唐雲沒阻止我,嘻笑地說著。

      原來唐雲不只是“蠻幹”,也會顧及我的表情及叫聲,這算是體貼嗎?呵呵!

※※※

      下午三點多,我關上文具部的門,前往禮堂參加每個月的會議;副主任還真的說到做到。

      營站站長宣達事項後,會議進入臨時動議,大家沉默片刻,營站站長就自己先舉手,發表關於216營站停止運作的事情。他說,學生在榮團會提出,每次在實習工廠上課時,要買飲料喝,附近沒有販賣機,離218營站很遠,希望學校能重開216營站。

      副主任稍微思考後說:「有人可以接文具部嗎?」
      營站站長回答:「最近本部連撥補新兵,可以派人過去,程靖青回去216營站。」
      副主任點頭說:「好!我會跟主任報告,應該是沒問題的。」

      Oh!Yes!我終於重獲自由了!離開那個鬼地方,呵呵!

※※※

      星期四晚上,我跟值星的黃排副要幾個公差,請他們幫我恢復216營站,以便隔天正常營運;黃排副笑著說,他下午沒事幹時,又有地方可以打混。

      唐雲在我的誘惑下,也跟著入列公差;因為我說:『你來幫我指揮學弟整理營站。』,愛耍屌的他,當然不肯錯過“電菜鳥”的機會。

      我打開營站的門,淡淡霉味撲鼻而來,是我熟悉的快樂味道。一箱箱的飲料就堆疊在櫃台前方。

     「你去把冰箱擦乾淨,你去擦貨架,你去掃地…」唐雲真的只出一張嘴,唉!
    
      我把飲料搬到已經擦拭過的四門冰箱旁,拆箱後,一罐罐地排進層架裡。
    
    「喂!看不出來,你一次搬三箱噎!」唐雲搬幾箱飲料過來,在身旁諷刺我。
    「哄!良心發現了喔?!會幫忙搬。」我不甘示弱地回嘴。

      我從沒想過,要唐雲幫我什麼;比如說,搬個二、三十箱的飲料,我並不覺得困難。但我喜歡做任何事情,他都能陪在身旁,給我心靈上的依託。

      在我們通力合作之下,營站幾乎恢復原來的樣貌;我打開小房間的門,唐雲正在身邊。

     「還記得嗎?你在這裡,快把我弄死掉。」我感慨地說。
     「哎呀!對不起啦!“那個”進去後,就失去理智了嘛!」唐雲輕鬆地道歉,想要沖散尷尬的氣氛。
     「嘻嘻!沒事啦!」我轉頭安慰他。

      學弟們正在問我,有沒有其他事情需要幫忙,我環顧四周,比出“OK”的手勢,並且送他們飲料跟泡麵,每個人都笑不攏嘴。

      我跟唐雲並肩尾隨著學弟們,走往遠方營舍的光亮處,雖然夜黑,我卻歡喜有他的相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