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83章、1996年10月
    
      唐雲沒違背他的承諾,我們每個星期天都在中壢碰面,吃午餐、上賓館“休息”、閒逛…;但總覺他不如當兵時的瀟脫,糗我的話也變少;我想大概是因為沒有共同的生活吧?

     又到了星期六,我中午撥電話給唐雲,他要我陪他共進晚餐。我興奮地答應邀約;我們將近兩個月沒在外過夜了。

※※※

      初秋的傍晚,夕陽染黃喧鬧的中壢街頭,我站在賓館大樓前的人行道,唐雲騎著機車,停在我的正前方,他拍拍後座,示意我上車。

      疾駛的機車,引來削頰的勁風,我幾乎瞇眼唐雲橙黃色的側臉,驚覺他的頭髮變長了,帥氣地在風中飄揚。(註:民國86年,也就是1997年,才開始強制戴安全帽。)
    
      機車停在新街廟附近的小吃店,我們進去點了晚餐,唐雲有時對我微笑,有時凝望戶外的車水馬龍。
    
    「昨天烏龜打電話給我。」我打破沉默。
    「嗯…你們說些什麼?」唐雲問我。
    「他問我工作找得怎樣,順便叫我去金瓜石玩。以前在部隊就常說要去他家,不過都沒去成;喂!我們下禮拜一起去好嗎?」我想來趟小旅行,增進彼此的感情,呵呵!
    「嗯…我想一下…」唐雲沒立刻答應我。

      送菜的小弟端來餐點,飢腸轆轆的我,焦點全在美味的乾麵。唐雲突然離開座位,不久後,拿了兩只杯子及兩瓶啤酒;奇怪?!他很少主動喝酒的說。

    「吼!好熱好渴喔!喝一點消暑。你要嗎?」唐雲似乎讀出我詫異的表情,連忙解釋著。
    「嗯!」我點點頭,唐雲幫我倒了一杯。
    「鹹湯圓好吃,試試看吧!」唐雲舀一顆湯圓到我碗裡;靠!為什麼他喜歡吃的東西,我都怕得要死呢?!
    「噁…!」我吞下湯圓時,喉嚨緊縮,眼淚直流地嘔吐出來。
    「有沒有怎樣?」唐雲吃驚地看我。
    「噁!我吞不下去。」湯圓哽在喉嚨的惡夢,匆匆閃過我腦海。
    「呵呵!快喝口啤酒吧!去掉味道!」難得他的笑容不帶諷刺。

      晚餐步調特別緩慢,直到酒瓶見底,我們才離開小吃店,騎車去賓館開房間。

※※※

      我心血來潮想陪唐雲泡澡,脫光衣服,走到浴室門口,發現斜對面懸掛落地大鏡子;我的媽呀!我被鏡中的瘦巴巴裸體嚇到;自從在部隊得了重感冒,體重減輕後,就沒回升過。

    「怎麼突然想泡澡?不是怕悶嗎?」我踩入浴缸時,唐雲口氣詫異地問。
    「嘻嘻!就想啊!」我微笑著。

      微醺使我微微地恍惚,更陶醉在唐雲的結實胸懷裡;他的臉頰輕靠我濕潤的髮梢,我們享受包裹浮力的撫觸。

    「幹!你好瘦,還什麼都不吃,好吃的湯圓都被你吐光光。」唐雲搔弄我的肋骨處。
    「呵呵!不要啦!好癢!……我媽常罵我難養,可是我小時候被湯圓塞在喉嚨過,到現在我都還很怕。」我連忙抓住他的手。
    「是喔!」唐雲吻我的後頸說。
    「欸!你今天怪怪的噎?!是不是找到工作了?」我查覺他今天不太一樣。
    「嗯……我星期一開始在中壢工業區的電子廠上班,要先實習一個月。」我果然猜中了,呵呵!
    「恭喜囉!明天我請吃午飯,你想吃什麼?」我笑著道賀。
    「嗯…你請的都好…」唐雲在我耳邊應聲。

      我們又泡幾分鐘,便離開浴室,上床“辦正事”;也許是幾分酒意,我們更忘情地做愛,變換好幾種姿勢,才登上了頂端。

※※※
    
      尿意逼醒沉睡的我,明亮的窗簾,透出米白的光,打亮唐雲的臉;他古銅色的粗曠中,偷藏細緻乾淨的五官,帥氣依舊;也許是離開部隊的關係,我感覺他少了些痞痞的氣質,多了些成熟穩重。

      我掀開棉被,起床上廁所,唐雲突然翻身,怕影響他的睡眠,放輕我的動作。

    「你不睡了嗎?」唐雲闖進浴室,直奔馬桶。
    「嗯!我昨天睡得很好,不想睡了。要不要退房去吃東西呢?」我對著洗手台的鏡子,用毛巾擦臉。
   
      撇完尿的唐雲,走來環抱我,他的臉龐在洗手檯鏡中,下巴靠在我的肩膀,親吻我的臉頰。

    「幹!你好硬…」我感覺我的屁股正被“硬東西”頂著。

      唐雲撫摸我的奶頭,挑弄我逐漸勃起的陰莖,我轉頭忘情地與他舌吻,很有默契地相互牽引,走出浴室。

      唐雲停下步伐,將我翻身,我興奮泛紅的臉龐及赤裸的蠕動身體,特寫在門口斜對面的落地鏡裡;唐雲輕壓我的背,我彎腰雙手扶著鏡子。

    「啊…」我來不及放鬆,唐雲猴急地挺進我的身體,刺痛使我禁不住的哀嚎。

      唐雲逐漸加快抽插的速度,我適應而忘記疼痛,全身宛如通滿小電流,舒暢我所有毛細孔;鏡中的我,滿臉羞恥及淫蕩,唐雲似乎因而被我勾出更多的慾望。

      唐雲突然抽離我的身體,引導我躺回床上,繼續擁吻我、抽插我,直到他射精;我很久沒享受晨起的美妙性愛,唐雲是不是又更依戀我了呢?

※※※

      我跟唐雲在賓館附近的小吃店用餐,我的bbcall響了,上面顯示家中的電話。吃完東西回電時,我媽告訴我說,妹婿晚上難得回台北,要我坐陪晚餐。

    「我媽要我回家吃晚飯,不能陪你到晚上了。」我掛上電話,落寞地對唐雲說。
    「你打算搭幾點的車?」唐雲問我。
    「不要太晚就好。」我想多陪他,儘量逼近晚餐時間再搭車。
    「那我騎車載你回家。」唐雲給了我莫名其妙的建議。
    「啊…?!甚麼?載我回家?啊你細勒丟猴休喔(台語:你是吃錯藥嗎)?!那要騎很久噎?」我不禁質疑他。

      我喜歡他這兩天的不尋常熱情,但他的某些行為舉止也太古怪了吧?!
     
    「你把它當成我載你去玩,載你去旅行,不就好了。」他微笑著。
    「不要!」我可不想陪他發神經。
    「你在這裡等著,不要亂跑,我去牽車。」唐雲說完就離開,完全不理我的拒絕。

      我望向他逐漸消失的背影,點燃一根菸,笑著吸一口;心裡想,雖然他現在有點瘋瘋癲癲的,不過我彷彿又看見從前在部隊裡的唐雲,呵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