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40章、1995年10月

      睡在唐雲對面的好處是,早上起床,就可以看到他。

      他坐在床緣穿褲子時,兩腳往上一伸,下體的地方,就形成誘人的“一包”,還正對著我,“那包”的顏色,每天都不一樣。有時穿褲子前,手還會先伸進去內褲裡抓雞雞;身為同志的我,也會有男人的好色衝動,哪裡受得了他如此這般的挑逗。

      經過幾天的相處,我變得大膽,晚餐後,我會尾隨唐雲,假裝一切是巧合。很自然地與他一起進浴室,一起脫光衣服,堂而皇之地站在他身邊洗澡,大浴室真是慾望橫流的地方。

      今天我又製造巧合,我們又站在一起洗澡。

     「喂!今天沒去216幫你釘學生。」唐雲手抹他都是泡沫的精壯身體,無窮無盡地挑逗我。
      我盯著他的身體說:「我看開了,你們已經幫我很多了,反正就花點時間檢垃圾。」
      他抓洗他的屌說:「我盡量啦!」

      老二走進浴室對唐雲喊著:「x唐雲,洗澡也沒糾(找)!」

     「x唐雲,為什麼每個人都連名帶姓的叫你?」 我突然想起一個疑問。
      他往身上澆一盆水,稍微遲疑地說:「嗯…好像是噎…」
      我不等他搞清楚狀況就說:「不然我以後都叫你“小雲”。」
      他抗議地大叫:「不要!這個太變態了……」
      我繼續逗弄他說:「小雲!小雲!小雲!……哈哈哈!」

      我們就在吵鬧聲中,把身上泡沫沖掉,我尾隨他,往置衣櫃的方向走去。

      唐雲堅挺又可愛的屁股蛋,在我眼簾裡,上下左右地晃動,我忍不住就朝他屁股拍打下去,響徹雲霄地“啪!”了一聲。

      唐雲轉頭“笑著”罵我:「你這個死變態!」
      我大笑地虧他:「哈哈哈!!!小雲!小雲!…………」

      唐雲好像蠻能忍受我吃他豆腐,甚至他可能也喜歡這樣玩;我心裡有數,大概只能到這地步,但至少我的慾望,能有個小缺口去宣洩,呵呵!

※※※
      晚上我躺在床上沒多久,聽見從床板傳來聲音,轉身向右,發現阿文學長蚊帳裡是亮著,仔細一看,蚊帳裡還有阿強學長,兩人正在竊竊私語。

      我翻身的聲音,驚動到他們,阿文學長轉頭發現我還沒睡,靠近蚊帳邊。
      他輕聲地說:「學弟,歹勢(不好意思),嘎逆剎丟(吵到你了)。」
      我輕聲回答:「沒關係,我只是好奇。」
      阿強學長靠過來輕聲說:「學弟!拿鋼杯過來,一起喝一杯。」

      我發現他們把手電筒掛在頂上的床板,難怪會有亮光。

      「來啦!來啦!」阿文學長邀請我。

      在他們的蠱惑之下,頭手伸出蚊帳外,拿出臉盆裡的鋼杯,爬進他們的蚊帳裡。
      阿文學長接手我的鋼杯,拿著部隊公發的水壺,倒進一些液體,再把鋼杯還我。

      阿強學長輕聲地說:「喝一點比較好睡。」

      我淺嘗一口,感覺是很甜又微苦的咖啡,但又有酒精味及中藥味。

      我輕聲地問:「這是什麼酒啊?」
      阿強學長說:「蔘茸酒加伯朗咖啡,不錯吧!」

      這才想起,是有蔘茸酒的味道。我不喜歡它太甜以外,喝起來還不錯。

      阿強學長說:「今天去戰駕場打小蜜蜂買的。」
      阿強學長的中年人肚腩,原來就是常喝酒的關係。

      我跟小璿分手後,很久沒有碰酒了,喝完鋼杯的酒,全身開始發燙,酒力讓我有點暈眩;不過那種暫時忘記世事的感覺,還蠻舒服的。

      本來想再多喝些,可是我看他們兩個酒鬼,自己喝都不夠,我就說,想睡了,他們居然要我多練酒量。

arrow
arrow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