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軍中失樂園第43章、1995年11月

      最近原來士官長退伍了,由最資深的志願役士官–王排副,直接升任士官長。

      王士官長常是一副沒酒醒的慵懶樣,當他脫掉小帽,頂上的頭髮往前梳成尖尖地一撮,檳榔吃很凶,沒有一天嘴巴不沾紅色的檳榔汁;與正派中帶書卷氣的前士官長截然不同。

      下午五點我回到連上,換完灰色的運動服,在寢室門口時,值星的蔡排副叫住我說:「士官長叫你先去找他,等我安排好事情就過去。」

      我抱怨著說:「喔…!怎麼又叫我去貼腳(台語:湊牌咖)!」
      蔡排副說著:「很多人去戰駕場,沒那麼快回來,你最好找了啊。」

      自從他當士官長,五點一到,就找人到他的小房間去賭撲克牌,他不會隨便找資淺的小兵,而且賭注小,他是喜歡一堆人吆喝的氣氛。

      我比較倒楣,我顧營站的關係,作息太正常了,很容易被士官長逮去湊牌腳;偶而玩還算有趣,每天玩的話,我覺得很無聊。

    「一兵程靖青報告!」我敲士官長室的門。
      士官長很有磁性的聲音說:「進來!」

      沒看見士官長,只聽他的聲音,會覺得他是很有魅力的男人;一見到本人,就馬上幻滅,他根本是個“痞子”。

      我一開門,士官長正好站在前方,嘟嘴嚇我說:「親一個!」

      我完全不躲,擺出隨便的態度,我知道他不敢親我,我已經被連上的這些怪人,訓練的非常“處變不驚”;我如果閃的越兇,他們就越愛戲弄我。

      士官長搭我的肩膀,挽著我進房間,猥褻的口吻說:「屁眼洗乾淨了沒?嘿嘿!」
      我開玩笑地說:「有啊!等著把你夾斷!哈哈!」
      士官長笑著回我:「啊不就好棒棒!呵呵!」

      不陪他玩一小段,士官長肯定繼續捉弄我;為什麼叫“士官長”的,很多都是變態的神經病?

      黃排副及烏龜坐在士官長的床上,一看到我,馬上催促我,我們就開始賭十三支。
      我會玩十三支,但不精通;他們還提議玩打槍才算輸贏的玩法,我更抓不到出牌的邏輯,希望趕快有人來頂替我的位置。

    「一兵游崇x報告!」老二正在敲門。
      士官長慵懶地說:「進來!」
      老二跟唐雲也換完裝過來報到。

      唐雲對著我問:「死變態,你玩得怎樣?」
      要不是老二檔在中間,我真想伸手抓唐雲的胸肌。

      我連忙說:「還好!這一把玩完,就讓你們玩。」

      老二比較專心玩撲克牌,唐雲像是來湊熱鬧的,幾次看唐雲打牌,他常隨興地亂玩一通,純粹是玩氣氛的,老二則會仔細謹慎地出牌。

      唐雲跟老二輪流上玩,我也留在士官長室,等待集合,想藉機去騷擾唐雲;不過,可惡的士官長,卻要我坐在他旁邊,幫他打牌助興,我的計畫就活生生地被破壞掉。

※※※
      今天我有點懶散,直到下午接近五點,才開始做垃圾分類,把兩大袋的鐵、鋁罐,帶回連上做資源回收。

      我提著沉重的兩大袋,好不容易才走到連集合場。

     「喂!死變態!」背後傳來唐雲的聲音。

      我轉頭看見滿身黃土的唐雲,在夕陽的餘暉下,正靠近我,唐雲帶著笑容的臉上有些汙漬,仍掩不住他孩子氣的帥勁。

      唐雲微笑問我:「今天這麼晚回來喔?」
      我回他說:「就整理一下垃圾啊!」

      我好想摸他一把;但手提著兩大袋。於是我開口說:「我從216提過來,手有點酸,幫我提一袋好嗎?先謝謝你啦!」
      唐雲毫無考慮地接手一袋,我騰空的手,迅雷不及掩耳地往他胸肌抓了一把。

      唐雲慘叫了一聲:「啊…!」

      他硬實中帶著彈性的胸肌,摸起來的手感真不錯,呵呵!

      他笑罵我:「你這個死變態,幫你拿還偷襲我。」

      我不發一語癡癡對他笑,心裡想說:『你越罵我,我越開心!』
      我喜歡他到有點變態的地步,呵呵!

      我們把兩袋鐵、鋁罐放在垃圾桶旁,打鬧地往寢室方向去。

      我亦步亦趨跟著唐雲,橘黃色的夕陽被窗櫺劃成格子狀,貼在兩排鐵床間的狹長走道上,我們就嘻戲地踩踏一格格油畫般的拼圖上;不知怎麼了,若大的寢室居然只剩我們兩人。

      唐雲脫下褲子,我笑他說:「你好變態!穿紅色的三角褲!呵呵!」
      唐雲笑著回我:「你這個死變態,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變態?偷看我換褲子!」

      我把換下來的衣服,拿到寢室後的置物櫃放置;唐雲也晚我一會兒走來。
      我放好衣服後,坐在我的床緣等他。

      此時,窗外餘暉又更微弱了,昏黃光線中,看著唐雲在置物櫃前夢幻般的背影,我突然好想捉弄他;我悄悄地走到他背後,抬起頭來,嘟嘴等待他轉身,想給他震撼的驚喜。

      沒防備心的唐雲,他回頭時還往前走一小步,我的嘴唇竟然碰到他嘴唇,嚇得我醒過來了,心想:『完蛋了,這玩笑開太大了!』
      我趕緊往後退了幾步。

      唐雲盯著我看,用手擦嘴,笑著大罵:「啊…!幹!你這個死變態!口水還有檳榔渣!」

      我聽到他的叫罵聲,馬上笑著轉身,跳躍在暗橙色的拼圖上,甜蜜地逃離只有兩人的大寢室,心裡不斷噗通噗通地跳著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男之吻 惡作劇 同性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