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4章、1994年10月

      我的腳已經不痛,但腳盤的淤青久久無法退去,又多穿了兩天拖鞋,多刷了兩天油漆,直到能夠穿得下鞋子為止。
      儘管我能跟隨部隊集合操課,因為腳仍舊浮腫的關係,值星官、值星班長也沒在各方面太刁難我。

      士官長趁操課休息的空檔,跑來看我腳的狀況,每次都裝得好像跟我很熟,偶而拉我到樹蔭底下,搭著我的肩膀說話。
      他猥褻的臉,就算是笑著,也有說不上來的骯髒感,他在部隊待太久了,黑黑怪怪的形象,很難改變。
      不過,把他的頭切掉,身體倒是練得很精壯,他只穿內衣捲起短袖時,手臂會浮現出一條條被肌肉壓迫出來的青筋。

      操課休息時間,士官長又跑來找我,手搭在我的肩膀,甚至幾乎快要把我摟在他懷裡。
      他詭異地笑著說:「你腳好一點了嗎?」
      我點點頭,沒用口頭回答他。

      他突然伸手抓我的胸部,嘟起嘴要親我,我本能反射地推開他,倉皇地張望四週,似乎沒有人注意到。
      士官長走向長官聚集休息的地方,途中還回頭露出猥褻的笑容,嚇得我魂不守舍。

      士官長對我異常的好,比如說,找我去營外出指揮交通的公差,免除早上的操課。晚上大家在練習刺槍術時,我在中山室擦連長的配槍;士官長卻在連集合場,搶下值星班長的工作,帶部隊練刺槍術,全連又被他狠狠地操練一遍。
      新訓中心的新兵是不准抽菸,士官長會在就寢11點後,可以起床上廁所時,帶我去他的寢室抽菸,這對有菸癮的我,真是天大的恩賜。士官長同寢室的班長看到我,冷冷地瞄一下,什麼話也沒說

      但令我難堪的是,“變態士官長”逮到機會就對我動手動腳,之前只是襲胸,現在還會偷摸我的跨下、臀部……,作勢要親我,我拼命地擋,拼命地閃躲。我很享受他給我的特權,但很感冒他毫無忌憚的騷擾。而連上的班長們,甚至維治....等等等,好像視若無睹。或許他們覺得,這只是男人間的無聊性遊戲吧!?
※※※

      今天休假,我依然留營,沒有會客。午餐用餐完畢後,讓我們自行離開。

      士官長平又出現在連上,我想他應該很黑,不得長官緣,才一天到晚假日留守。

      我輕鬆地用餐時,突然有巨大人影,往我的視線邊緣過來,我閃避不及,就覺得臉頰濕濕的,坐在對面的同梯們也愣住了,但又埋頭繼續吃飯,他們似乎不敢理會這件事。

      我很本能地用力把左後方的不明物體推開,對面的同梯們又愣了一下。

      我紅了眼眶,淚水不禁地流下。

      噁心士官長竟在餐廳裡,眾目睽睽之下,偷親我的臉頰;他為什麼要如此的捉弄我?。此刻我不想再見到他。

      我強忍煙癮,晚上沒再去他的寢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