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48章、1995年11月

      我慢慢恢復正常的呼吸頻率,脈搏也逐漸平靜,躺在我身上的唐雲,臉埋藏在我的臉頰與脖子之間,在我耳邊的喘息聲也變小。

      他抬頭看著我,檯燈的白光打亮他的側臉,唐雲的五官更顯立體。

      唐雲的手輕抹我額頭的汗水,蜻蜓點水般地親吻的唇,凝視著我,撫摸我的臉頰,我朦朧的眼簾裡,他迷幻般的眼神,似乎交雜著愛憐與愧疚。

      我想瞧他三字經、罵他禽獸……的話,瞬間吞回我的喉嚨裡;夜晚的唐雲,簡直是地獄派來的小惡魔,壞得很可惡但又很天真、很溫柔,也壞得令我更加著迷。

     「我又想拉肚子了!」我的腸子又開始翻攪。

      我們趕緊起身,笑著互看穿褲子的模樣,很糗,很尷尬。

     「媽的勒!你的洨太毒了,讓我想拉肚子。」我故意損他,讓氣氛不要那麼詭異。
     「多射進去幾次就習慣了啦!」唐雲居然說得這麼直接。
     「你怎麼不去吃屎比較快!」我生氣地反擊他。
     「不要吃屎啦!吃你的口水好了!嘻嘻!」唐雲故意開玩笑。

      算了!隨便他胡說八道,他不覺得尷尬就好。

※※※
      我在廁所把精液排出,腹瀉的感覺隨之消失。我走出廁所,唐雲坐在外面短牆上,正吞雲吐霧地抽“事後煙”。

      我坐在他身旁,唐雲拿出白長壽,要我陪他抽煙,我點燃一根,吸一口後,深深地吐出來,趁機整理我的思緒。

     「嗯…你…有沒有怎樣?好一點了嗎?」唐雲吞吞吐吐地問。
     「嗯…我沒事了。」我口是心非地說。

      其實我的屁股有點痛,他幹我時的猙獰表情,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。

      唐雲繼續安靜地抽煙,我也在醞釀勇氣,想問清楚他怎麼看待我們的關係。
     「嗯...我們...現在是什麼情況?」我語無倫次地亂問一通。

      我想跟他討論這件事,但每次真正面對唐雲時,我又手足無措地脫稿演出。

     「嘻嘻!就這樣啊!」唐雲居然笑出來了。
     「喔!」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問,只好先順著他的口氣,給他模糊回應。

      我們各自凝望黑暗的遠方,默默地吸菸,此時的寂靜,彷彿才是子夜的真正面貌。

     「我剛才很厲害吧!幹得你唉唉叫!呵呵!」唐雲打破沉默,笑著講下流的話。
     「幹!去死啦!很痛耶!」我假裝生氣地罵他。

      其實我是第一次被捅屁眼,但我沒說。

      想起剛認識小璿時,他嘗試要進入我的身體。小璿勃時的尺寸驚人,用盡各種方法插我,還是沒成功,所以我們最多玩到互相口交。今晚我沒看清楚唐雲的尺寸,模糊的目測結果,應該比小璿的小,但我仍舊覺得疼痛。

     「要不是你一副爽到快掛點,我還要撐更久,呵呵!沒早洩了吧!呵呵!」他一副自已為是的樣子。
     「你給我小心一點,下次把你夾斷!」儘管我的語氣很衝,我的耳背依舊熱熱地,要不是夜太黑,他肯定看我羞紅了臉。

     「好啊!來啊!呵呵!」唐雲笑著挑釁我。
      我講不過他,伸手狠狠地抓他胸部,但他一反常態,故意挺出胸肌,一副隨便我摸的樣子。

     「痛啦!不要抓了!我下次小力一點啦!」唐雲還是受不了,跟我求饒。
      我根本不相信他的話,因為剛見識過他的恐佈發洩。

     「算了!已經很晚,我想睡了!」我起身跟他說。
      我們走回寢室,也許都疲倦了,也無心再繼續打鬧。

      我躺在床上,想著唐雲說:……“下次”小力……。

      我的身心都充滿了矛盾,我發覺,我們親密接觸時,我全身都被他摸遍,但他就是沒碰過我的下體。

      我喜歡唐雲,而他呢?

arrow
arrow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