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39章、1995年10月

     大寢室原本就預留床位給我,位置在最後一排下舖,倒數第二床。第一床睡的是阿興學長及阿強學長,而我跟阿文學長睡同一床,他睡我的右手邊,左手邊是阿銘學長;這是奇怪的安排,搞得我好像是資格很老。

     最讓我驚訝的是,對床下舖,睡的是我意淫的對象–x唐雲(容我保留他的姓,因為很難找到音相似的字)。

      下午五點,回連上換運動服,唐雲跟老二也進走道(老二睡在他旁邊)。

     「今天比較早喔!?」我低頭綁鞋帶,順便問唐雲。
      唐雲回答:「從實習工廠回來比較快,沒去戰駕場。」
     「喔!對喔!下午你跟老二有來過216。」我這才想起,他們下午來過營站。

      到裝校一年多了,我活動的範圍不大,可以打小蜜蜂的戰駕場,我從來也沒有去過。

      我綁完鞋帶,抬頭準備離開時,唐雲背對著我,脫下褲子。

      幹幹幹!!!是紅色小三角褲!!!他結實堅挺的屁股,不偏不倚地對準我的視線。這畫面太噴鼻血了,害我發呆兩秒鐘,回神後,我連忙地走出寢室,呼吸外面的新鮮空氣。

      偶而在大浴室看見全裸的唐雲,但多少有點距離。赤裸裸的狀態跟穿著內褲的樣子,又是截然不同的刺激。 唐雲也太騷包了,竟然穿性感的紅色小三角褲。

     晚餐後,我們幾個梯次相近的,招呼引伴地去洗澡,很想靠近唐雲,但我不敢刻意站到他旁邊,也許還跟他不熟識,或是我壓根心裡有鬼,呵呵!

※※※

      還沒搬回大寢室之前,我不知不覺養成習慣,五點換裝後,就站在連集合場上,期待唐雲從黃土草坪走來,期待他穿草綠服的英姿,期待他看見我的第一個笑容。
      所有出教勤的人,也是從那方向過來,我仍會跟他們打招呼;表面上看,像是對所有人一樣;但我知道,要不是有唐雲,我不會幹這種事。

      唐雲又從黃土草坪走來,我開心地對著他傻笑。

     「喂!沒看過帥哥喔!」唐雲注意到正在興奮的我,笑著跟我打招呼。
     「我在對我同梯笑,你少不要臉,哈哈!」 我怕被他識破我的“花癡”,連忙反擊。

      他回頭看,阿俊就在他身後約10步遠的距離。
     「我還是比他帥吧!」不知道他哪來的自信,老愛說自己帥。

      但在我眼裡,他真的比我同梯帥很多,呵呵!

      我心生一計地說:「那我跟我同梯講,你說你比他帥。」
      他很孬地回我:「不要啦!我開玩笑的啦!」

      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我變得很愛損他,這樣子的場景,幾乎每天至少上演一次。

※※※

      大家換完裝,值星的蔡排副沒有要集合大家的意思,我們就坐在營捨後方的小水溝短牆上,抽菸、打屁、聊天。

      以前老二及唐雲一定坐在一起,我慢慢融入後,變成唐雲在中間,我跟老二在他兩側。

      睡在我上舖的小黑學弟,遠遠地走來,他是172x梯的,很喜歡找我們鬼扯,尤其愛講他嫖妓的事情。小黑除了皮膚黝黑,脖子繞一圈像是沒洗乾淨的黑污垢,噁心到極點,很難有女生會喜歡他,所以只好靠嫖妓排解他的寂寞。

      小黑站在我們前面說:「際勒拜去開查某(上星期天去嫖妓),幹!堵丟跡勒威就高耶(遇到妝化很濃的),假幼齒,但是等不及,就開下去。」
     「你花錢,又玩到老女人。看我,長得帥,幹!隨便找,就有人可以套。」愛裝風流的唐雲,又在炫耀他的女人緣。
     「女生都嘛愛靖青學長那款的,生做白白夠斯文的啦!」小黑不敢反駁唐雲,就把我拖下水。
      「你們小心懶覺爛掉,以後都不用玩。」我吐槽他們。
      小黑繼續說:「我有戴套啦!我跟你們說,那個女的老木瓜奶,還垂到腋下…………」

      我知道他分明就是個異男,但我聽他說有很多女炮友時,難免會有點落寞。

arrow
arrow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