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35章、1995年8月

      我獨自蹲著檢拾216營站週圍的垃圾,阿成學長退伍後,只要實習工廠有學生上課,收拾殘局變成是我的工作;還好實習工廠不是每天都有課。

     「喂!同梯的!」有人在背後叫著我。
      站起來轉頭看,原來是穿著履保服的阿俊。

      我生氣地說:「幹拎老師勒!是怎樣?兩個大垃圾桶在那邊,眼睛瞎了嗎?」
      阿俊驚訝地說;「你剛才是在罵髒話嗎?」
      我無奈地說:「被氣到了啊!」
      阿俊笑笑說:「哈哈!看你平時很斯文嘞!」
      我笑著說:「你被我的外表騙了,呵呵!」

      我回想了一下,我入伍到現在,適應環境的關係,好像變得有些壓抑;而且我對人慢熱,很多真實的情緒,總是放在心裡。因為跟阿俊熟了,在他面前,我就顯得不那麼拘束吧!

      阿俊繼續說:「沒關係,我去找教官說這件事,學生會怕教官。」
      我感謝地笑說:「嘻嘻!還是同梯會是互相照顧,謝啦!」

      我就跟阿俊一邊閒聊,一邊撿完垃圾後,他才回去繼續保養他的戰車。

※※※

      下午接近五點,我把分類好的鐵罐跟鋁罐,用黑色大塑膠袋分成兩袋,提回連上做資源回收。中山室的兩台電視遊樂器及遊戲卡帶,聽說都是靠販賣216營站鐵鋁罐而來的。

     我把兩袋擺在連上的大垃圾桶旁,就到連集合場上等待集合,但值星的黃排副一直沒要安全士兵吹集合哨。

      新來的阿平連長,身材瘦高,戴著咖啡色框眼鏡,掛中尉階,感覺比我還年輕許多。他除了早晚點名、用餐時間,很多時候都待在連長室。以前的阿樂連長會要求五點鐘已經在連上的人,集合跑步,或帶大家去打籃球、運動;現在就完全看值星官怎麼安排。

     唐雲從遠方慢慢走進連集合場,肩上扛著一把30機槍,戴著小帽,貼身的草綠服沾滿黃土,斑駁的汗漬在古銅色的臉頰上,夕陽的襯托下,像身在飛揚塵土中,凱旋歸來的出征戰士;通常要身材很勻稱的人,才能把制式軍服穿得貼身英挺。唐雲的身高大約170公分,但他身上的草綠服,被撐得格外飽滿,顯露出軍人的帥氣。

      他與我擦身而過時,微笑地點頭打招呼,就走入大寢室,把機槍擺在軍械室前方的空地,安全士兵上刺刀,站在排列的機槍前方警戒。

※※※

      晚餐過後,阿俊找我一起去洗澡;雖然我常跟阿俊洗澡聊天,他的體格壯碩,看過不下幾百次,但不會引起我的遐想,我們就像一般好朋友。

      唐雲跟老二走進浴室,阿俊對他們揮揮手,示意要過來一起洗。

      我們站的角落,只剩我的右邊有空位,他們兩人脫光衣服,走到我身邊來;恐怖的是,唐雲就站在我旁邊,他穿衣服時就夠可口了,更何況是脫光光,這分明是想要逼死我。

      唐雲舀起盆水往身上沖,水沿著肩膀到背肌,流向他沒有贅肉的腰際,結實的狹臀,在明亮的日光燈下,每吋肌膚對我都是誘惑。

     「喂!明天你們有在實習工廠嗎?」阿俊隔著我叫他們。
     「屋啊!相洨啊?(台語:有啊!幹甚麼?)」老二回應著。
     「找教官釘學生,學生丟一大堆垃圾在216,害我同梯撿垃圾,撿的要死。」阿俊幫我跟他們求救。

     「沒問題!」唐雲轉身向我。
     「喔…好…謝謝!」我緊張地結巴,因為唐雲的正面裸體。

      我趕緊淋一盆冷水在身上,沖淡我的尷尬。

     「去216不錯喔!」唐雲在身上抹起肥皂。

      他正搓揉他的胸肌,還有隱約的六塊腹肌,就在我的眼底。他抓洗他的陰毛、下體;他運動員般的自然勻稱身材,又再次誘惑我。

     「還…不錯。」我撇開注意他的眼神說著。
      他大辣辣地把我打量一翻說:「有誰當兵像你一樣,不用曬太陽,整天吹冷氣。」
      抹掉我眼周的水滴,無奈笑著回他:「呵呵!」

      唐雲雖然盯著我的身體,眼神似乎是單純的。

      既然他沒在怕,我就繼續大方意淫他的裸體,可惜他應該是異性戀,不然我還真想勾引他,呵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