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55章、1995年12月

      習慣部隊的作息,我甦醒在固定的時刻;晨曦的淡藍色,把季節渲染在和室的窗簾與木門。我與唐雲互相傳遞體熱,被窩裡形成兩人的小溫室,寒氣止於我的外露臉龐。
      我們第一次同寢到天明。

      我轉身,微弱的打呼聲,灰藍色的剪影,唐雲既沉默又有生命力地躺在我旁邊;說實話,要不是他的自戀,每每引起我的反骨,我還真想對他說:『你好帥喔!』。

     我的臉挪靠在他肩膀,手伸過去,輕輕地環抱他精實的胸膛,把沉睡的唐雲,當成我依偎的愛人,大概只有此時,聽不到他說那些殺死浪漫的話。

    「你醒了喔!怎麼不多睡一下?」唐雲轉頭看著我說。
     他還真“務實”,跟一般死阿兵哥一樣,放假時,就是“吃”、“睡”,然後“發洩”。

     唐雲伸手穿過我的頸部與枕頭之間,我全身側趴在他身上,他的臉依貼在我的額頭,像是安撫嬰兒入睡。
     我逐漸又有睡意;我悄悄地把唐雲的手,放回他身邊,轉身捲起棉被的角落,自己尋找舒適的“睡回籠覺”姿勢。
※※※

      我在夢境中,聽到窸窣的聲音,似乎是有溫度的東西,在我的身上遺留暖意,慢慢地張開雙眼,想一探究竟;是唐雲故意發出親吻的聲響,身上游移是他不安分的手;我的身體敏感了起來 。我們又開始做愛,把蓄養整夜的慾望,再度毫無保留地釋放。

    「啊…啊…我們…換新姿勢…」壓在我身上的唐雲,一邊抽插我,一邊斷斷續續地說著。
    「喝…喝…好…好…啊!」我全身通滿小電流,沒辦法說出完整的句子。

    「我躺下,你在上面…」唐雲抽離我的身體,跪坐在我下身後方。

     我起身坐在床邊,唐雲躺在我原本的位置,一具美麗的男體就陳列在眼前,他勃起的陰莖也貼在肚子上。先幫他塗抹口水,讓他的陰莖更加濕潤;然後跨在他的下身,我抓起他的肉棒,搜尋我的秘穴。
     終於找到進入的角度,我感覺到腸道慢慢地被撐開,便一股腦地坐在唐雲的跨下。

    「等等…等一下!」唐雲半起身,雙手捉住我的腰際,阻止我繼續坐下去。
    「不是這樣子的啦!屁股直接壓在肚子上,會軟掉啦!」唐雲急忙地解釋。
    「幹!你很囉唆耶!」我當然會樂意配合他,但我就是忍不住要罵他一句,呵呵!
    「唉呦…你要像在大便,用蹲的,不要坐在我身上啦!」唐雲經驗豐富地指導我;媽的勒,恨死你跟女人做愛的招式!
      無奈的是,我喜歡上他,只好拋棄尊嚴地配合他。

      我開始回憶起,在部隊裡上廁所的姿勢。我成大字型地蹲著,臀部輕貼在他身上,雙腳用力撐住下半身,只讓肉棒跟腸道上下地互相按摩,避免拍撞唐雲的骨盆。

    「啊…幹!好爽!死變態!你好淫蕩!」唐雲爽到快上天堂了吧!?

      幹!這個姿勢好累,我後悔答應他了。

      我雙手撐在床上,加快速度地上下挺身,疲軟的陰莖,一次次地拍打他的腹肌;我想趕快讓唐雲射精,我的腳已經開始酸軟。

    「啊…等等…等一下…」唐雲又捉住我的腰,不讓我繼續抽動。
    「我快射了,我不想這麼早射…」死唐雲,你是在折磨我嗎?

      唐雲起身抱住我,我跨坐在他的大腿上,來回地親吻我的耳根、臉頰;然後與我舌頭交纏;留在我身體裡的硬物,也輕輕地蠕動。

    「喝…沒想到跟男人做…也這麼爽…我…」唐雲停止親吻,凝視我的雙眼說著。
    「喝…怎樣?」我喘息地問他斷掉的話,心裡期待他說些什麼…
    「我要繼續動了!」唐雲把我壓在床上,回到最原始的姿勢。
      唐雲又讓我躺在床上,當然,我們也都攀上了頂端。

      唐雲拿起彈簧床墊旁的衛生紙,示意要擦掉我身上的精液。
     「不用了,我直接去浴室沖洗,順便刷牙洗臉。」我婉拒他的好意。

      打開和室的拉門,小客廳裡,沉澱一晚的空氣,冷冽地迎面撲來,我全身顫抖,小跑步地衝進浴室,打開浴缸的熱水,讓冰冷的浴室慢慢地回溫。
      我站在浴缸裡,拿起蓮蓬頭,沖刷我身上的白色黏液。

     「幹!好冷!」唐雲也衝進浴室,全身赤裸的站在浴缸外面。
     「你進來吧!用熱水沖一下,身體會比較暖和。」我叫唐雲跨進浴缸。

      我把蓮蓬頭掛回牆上,與唐雲分享熱水的沖刷,白霧狀的蒸氣瀰漫在浴室,一股熱浪使我的身體泛紅。
      陣陣水絲的澆淋下,我主動環抱唐雲,他也把我摟在懷裡;當慾望被洗滌乾淨時,我只想隱約表達我單純的愛戀;我貪心地認為,唐雲也是這麼想著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志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