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47章、1995年11月

      晚餐後,我進寢室,往床位的通道時,先下餐廳的老二跟唐雲,蹲在床前,正要拉開鞋板。

      我靠近他們,唐雲對我說:「靖青!走啊!一起去洗。」
      我訝異唐雲的主動,以前是我死皮賴臉地跟著他。

      我連忙加快速度,換上拖鞋,拿了臉盆跟盥洗用品,想要跟上唐雲的腳步。等我走近唐雲身旁,他突然伸手搭我的肩膀,手掌微熱的體溫像小電流般,從肩膀四處流竄到我的全身,我心裡噗通跳了一下;他以前不會這樣呢!呵呵!

      他身邊跟著老二,我沒辦法跟他說“私密”的話題。

      進浴室後,唐雲在我的身旁脫起衣服,背光的關係,他身後的光亮曲線,吸引人的圓潤屁屁,害我好想伸手摸他一把喔!呵呵!

      我們轉身走向水槽旁,我偷瞄他晃來晃去的雞雞,唐雲的視線剛好與我相對,他笑著說:「幹!你這個死變態!每天都在看,有什麼好看的?」

      我只愛看你的雞雞,其他人的,我沒興趣哩!呵呵!

      老二笑著說:「你都脫光了,還怕人看喔!笑死人了!」
      老二幹得好!呵呵!

      唐雲站在我跟老二的中間,大家討論起剛才的牌局;我們等集合吃飯前,都在士官長室玩“大老二”,手氣背的唐雲,是最慘的輸家。

      在我身旁洗澡的唐雲,有種說不上來的怪;每每我們眼神相對,他的笑容變得有些靦腆,不似往日般的自在。我好喜歡他不好意思的樣子,像情竇初開的小男生,很想伸手摸摸他可愛的臉龐,呵呵!

      我跟著唐雲一起抹肥皂、沖掉泡沫、擦乾身體穿衣服。我幻想著,大浴室只剩下我們兩人,會發生更多事情吧!呵呵!

※※※
      睡夢中的我,一股暖意在我背部流竄,似乎有東西在我胸前遊走,慢慢張開眼睛,伸手抓住我胸前的東西,竟然是一隻手。

      我轉頭,我眼角的餘光裡,居然有人貼睡在我背後,翻身過去,從昏暗的燈光中,依稀看到我熟悉的唐雲。

      我不耐煩地輕聲問說:「你在幹嘛啦?」
      唐雲弄得我快發脾氣。

      等我思緒清晰後,才大吃一驚。

      他把手伸進去我的褲子,撫摸我的臀部,輕聲地在我耳邊說:「我剛下哨,老二有點癢癢的,好想跟你那個....」
      他垃開我的內衣,手伸進去輕摳我的奶頭,我不禁全身顫抖了一下。親吻我的耳、臉頰、嘴唇,我又墮入慾望的深淵裡,怒氣消失殆盡,慾火正被他點燃。

      我在他耳邊輕聲地說:「你去廁所門口等我。」

※※※
      進216的小房間,打開桌燈,唐雲立刻從背後抱緊我,手伸進我的內衣裡,撫摸我的胸部,親吻我的脖子。沒有酒精的作祟,唐雲的氣息正清楚地挑逗我,他的撫觸讓我情緒更加沸騰。呻吟的慾望不禁從嘴巴,淫蕩地吐露出來。

      唐雲像正在狩獵的野獸,將我緊緊抓住,撲倒在鐵床上,他的身體壓我的胸膛,我沈淪在呼吸困難的快感之中。

      我好想狂亂的叫,但唐雲用嘴封住我的嘴,慾望被阻塞後,我像緊繃的氣球,幾乎快到爆炸的邊緣。

      唐雲脫下他的褲子,也粗暴地拉掉我的,抓住我的雙腳時,我突然很緊張、很害怕,內心湧現逃離的衝動,但想到幹我的人是唐雲,又宿命地任他擺佈。

      唐雲跪著,雙腳架我的大腿,我的下半身被他頂離床板,他吐了口水在手上,塗抹在他勃起的陰莖;他的進攻動作,讓我心跳不斷加速。

      我感到硬物在我下身遊走,突然一陣撕裂痛楚,我慘烈地大叫:「啊……!」

      唐雲的趴在我身上,不斷親吻我,不斷在我耳邊說:「一下子就好,一下子就好……」

      唐雲開始頂我,我感覺被撕裂撐開,如利刃刮我腸壁,劇烈疼痛直搗我的頭皮,我幾乎快窒息;他每頂撞一下,我就慘叫一聲,他用嘴巴封住我的嘴,不讓我的聲音傳出去。

      我承受不了時,身體不禁地拼命扭動,雙手往唐雲的肩膀用力推,試圖逃開;但我越反抗,唐雲壓制我的力氣就越大,抽插的速度就越快。

     「你不要亂動!等一下就好……」唐雲不管我的感受,只說安撫我的話,不放棄幹我。

      唐雲抽插的速度更快,劇烈疼痛使我幾乎昏厥,全身盜汗。

     「啊…嘶…」唐雲在我耳邊伸吟,癱軟在我的身上,不斷地喘息。

      他已經抽離我的下身,但我仍舊感覺隱隱作痛,全身微微地顫抖,我幾乎缺氧的關係,不斷地喘息著。

      我心中湧入一絲絲委屈,唐雲根本在強姦我。

arrow
arrow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