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42章、1995年11月

      今天晚餐後,又想製造跟唐雲一起洗澡的巧合。我坐在床緣了,還沒看見他的人影;學弟們會讓我們先洗,但太晚進浴室,就得跟一堆人擠。

      睡在我隔壁的阿銘學長,從狹長的走道過來,笑著看我。

      阿銘學長拉開鞋板說:「靖青,你怎麼還坐在那裏,不快去洗澡?」
      我結巴地說:「嗯…」
      阿銘學長笑說:「走!一起去洗啊!」
      我猶豫地說:「喔…好…」

      阿銘學長身材高大(我記憶中是185cm左右),皮膚黝黑,有點小戽斗,嘴唇稍厚,戴著銀框眼鏡。他是170x梯學長中,少數行為舉止比較正經的。我每次跟他走在一起時,他很自然地搭我的肩膀;個子矮小的我,只好被當成樓梯的扶手。

      走近寢室門口,剛好遇見老二跟唐雲。

     「死變態!」唐雲笑罵我後,一溜煙走進去。
      我連忙比中指回罵他:「幹!死小雲。」

      阿銘學長擋在旁邊,害我錯失打唐雲屁股的機會。心裡想著:『真後悔,我怎麼不說等一下呢?』,計劃全被阿銘學長破壞掉。

     「以前的阿樂連長對大專兵真好,像你啊、誼鈞啊、阿宏啊,都被安排去接文書、傳令的。」阿銘學長在我身旁洗澡。
      阿銘學長屬於高壯型,雖然沒有明顯的胸腹肌,穿起軍服來也算有模有樣,但我對他興趣缺缺。

      我“抬頭”回答他:「他們我是不知道,高裝檢的時候,我被操到回家吊點滴,只是我沒說。」
      阿銘學長說著:「是喔!」
    「我一直想讀大學,可是考不上。」 他往身上沖了一盆水
      我安慰他說:「退伍後可以再試一下啊!」

      阿銘學長會跟我聊他的內心話,我們比較像是心靈之交。

      我跟阿銘學長面對面講話時,很皮的小黑學弟經過身邊,停了下來。

      他看著我們說:「鞋長(台灣國語:學長),你們是在比大小喔!」
      阿銘學長罵他:「比你的頭啦!欠釘!滾開啦!」

      我趁機窺視阿銘學長的雞雞,好像人高也沒比較大,呵呵!
※※※

      晚點名後,隨便做了幾下伏地挺身,我們就準備就寢。阿平連長也不太要求,我們自己的時間變多了。

      今年第一波微弱的冷鋒來襲,大寢室涼爽了些。

      我在蚊帳裡,唐雲跟老二正有說有笑地掛蚊帳,心裡想說:『如果我睡老二的床位,那該有多好啊!』

      我打開棉被,唐雲早已躲躺平;不知道哪來的衝動,我下床走到對面,掀開唐雲的蚊帳。

      唐雲驚訝地說:「死變態,你要幹嘛?」
      我奸笑著:「嘿嘿嘿!!!」

      我爬進唐雲身邊,掀開棉被,躺了進去。

      唐雲被我突然的舉動,嚇得大叫:「幹!你這個死變態!你可不可不要那麼變態?」

      我死皮賴臉地躺在唐雲身旁,手臂靠著手臂,享受他身上的淡淡肥皂味,及透過手臂傳來的體溫。他臉朝上,保持直挺的姿勢,不敢轉身向我。

      唐雲嘴巴碎念著:「你這個死變態……」
      我也不斷笑著:「呵呵呵……!!!」

      熄燈號響起,只留下安官桌上微弱的黃光。

      我跟唐雲並肩躺在床上,隨著寢室的弟兄們一起喊著:「連上長官晚安,各位弟兄晚安。」
      遠處傳來黃排副喊著:「大家晚安!」
      寢室的弟兄們喊著:「排副晚安!」

      互道晚安結束,也是我離開的時刻,我安靜地掀開棉被,不發一語地走回我的床位。

      我心中突然有些酸楚;一切失控的幼稚騷擾,其實不是騷擾,是真的,我真的無藥可救地喜歡你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性之愛 暗戀 同志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