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46章、1995年11月

     「靖青!靖青!起床了……」彷彿有人在呼喚我。
      我拼命睜開沉重的雙眼,看到阿文學長的臉。

     「昨晚很好睡喔!?」阿文學長笑著問我。

      我起身坐在床上,閉上雙眼,按壓我的太陽穴,記憶中,昨晚似乎作了場令人疲憊的春夢,猶如電影畫面,清晰投映在我的腦海。
      等我清醒後,趕緊掀開棉被,早晨的寒氣,刺進我皮膚,我不禁顫抖而起雞皮疙瘩,顧不得那麼多,連忙起床整理內務。

      我穿好運動服,與阿文學長一起折好蚊帳,下床拿鋼杯、牙膏、牙刷,拉下床邊毛巾,轉身往走道時,正要盥洗的唐雲,站在前方對我微笑,我就很自然地與他並肩往寢室門口。
      等我走起路時,肛門宛如有細砂在磨擦,似痛非痛,怪異地不舒服。原本懵懵懂懂的我,才突然甦醒,連忙往回走,爬上床,手伸進去枕頭底下,216的鑰匙居然在裡面。

      哇肏!昨晚的清晰記憶不是夢,我真的被唐雲捅了屁眼!

      我回頭尋找唐雲的身影,他不在寢室了,我趕緊追出去,想要把事情問清楚,等我接近洗手台時,他正好迎面而來。

     「我…我…」我想要問昨天的事,一時不知該如何表達。
      唐雲笑著說:「要集合了,剩沒幾分鐘。」

      也對,總不能滿口泡沫去集合吧!我趕緊到洗手台刷牙洗臉。

      早點名的過程,我都心不在焉,不時將眼光飄向唐雲;跑完步後,他打掃實習工廠,我打掃中山室;用完早餐後,我跟唐雲混在一堆煙友裡,一起抽菸鬼扯,我苦無機會跟唐雲單獨講話。

      集合分配勤務時,我的視線依舊落在唐雲的身上,他在往戰駕場的隊伍中,如同往常,他的身影隨隊伍離開了。
※※※

      我坐在216營站的櫃檯,全身放鬆,倦意讓我打起哈欠,我走出櫃台,先將門上鎖,趁第一節下課前,偷偷小睡一番。

      下課鐘聲一響,學生敲門進來買東西,學生離開營站後,我的精神也恢復幾分。

      我回味起昨晚的纏綿,情不自禁地獨自傻笑。唐雲濕潤的唇、勃起的陰莖、狂野的撫摸,還有留在我身體裡的微微刺痛;我覺得自己好淫蕩,一直留念那些鹹濕的畫面,呵呵!

      我又想起,早上唐雲異常的冷靜反應,讓我有些困惑,不知道下午見到他時,該如何面對他;畢竟他是異男,他會不會尷尬而對我疏遠?

※※※
      下午五點,我準時回連上換裝,依舊站在連集合場等待唐雲,希望第一時間,把他帶離人群的地方,想知道他是否介意昨晚的意外;如果只是一時“性起”,我會停止對他的騷擾,至少往後相見不會尷尬。

      老天爺並不幫忙,唐雲與一群人,有說有笑地走進連集合場,烏龜也靠近他們。
      我正想如何支開別人,唐雲遠遠見到我,便笑著大聲說:「喂!死變態!你怎麼沒去士官長那裡?」

      哇靠!他忘記昨晚的事嗎?得了失憶症嗎?還在叫我“死變態”?一副要跟我玩鬧的樣子?

      既然如此,我就假裝跟以前一樣,等他接近我後,伸手往他的胸肌狠狠地抓一把。

      唐雲慘叫一聲:「啊…!幹!你這個死變態!」
      他突然伸手勒住我的脖子說:「很痛耶!」

      我愣住了,以前的唐雲,除了慘叫及罵我之外,不會給我來這招。

      我趕緊跟他求饒說:「好…好…我以後小力一點,我不能呼吸了,你會把我勒死啦!」
      唐雲鬆開我,臉上的笑容變得詭異,一副奸計得逞的樣子。

      唐雲跟我一陣打鬧後,他走進大寢室,烏龜也找我去士官長室;奇怪的是,昨晚的事情如同過眼雲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