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50章、1995年12月

      老媽準備了滿滿一桌,跟我們打聲招呼,便回去繼父的家;留下我跟唐雲,面對著吃不完的東西發愣。
      我們隨便扒兩口飯,放下碗筷,就幹“正事”去了。

      走進房間,唐雲從後面抱住我,親吻我的耳背,解開我襯衫的扣子;我轉身親吻他的唇,自己脫下襯衫、內衣,擁抱他往單人床的方向去。

      我躺在床上,欣賞床邊的唐雲,一件件地把衣服脫掉;他那勻稱又略帶肌肉的身體,我看過無數次,但我如同上癮一般地樂此不疲。
      唐雲拉下紅色三角褲時,陰莖正昂揚地與我打招呼,挑逗我的心跳

      他爬上床,把我也撥個精光,赤裸地壓在我身上;每次跟唐雲在大澡堂時,我無時無刻不幻想的赤裸擁抱,現在實現了。
      我閉上雙眼,感受肉體的每一吋磨擦,舌頭與舌頭的溼潤交纏,還有兩條充血的碰撞。

      我大膽地在唐雲耳邊說:「幫我吸。」
      唐雲從我身上爬起,跳下單人床,蹲在我下身的地方,套弄起我的陰莖;他突然吐出舌頭舔龜頭,我不禁地低聲“啊”了一聲。

      唐雲吸一口後,俏皮地說:「感覺也沒什麼。」,就埋首幫我口交。

      我張開迷朦的雙眼,偷瞄唐雲吸屌的可愛臉龐,哇靠!這個“異男”居然沒拒絕服務我,呵呵!

      我關掉天花板的燈,只剩下床頭上方的發亮米白色窗簾,房間瞬間蘊染成白霧一片。我扶起唐雲帥氣又天真的臉頰,他雙眼閃爍地與我相接,不知怎麼了,我突然心生憐惜;要一個異男去幫男人口交,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啊!那句“感覺也沒什麼”,只是他的自我安慰吧?!

      可愛的唐雲!今天就算痛死我、插死我,我也要為你承受所有的極限痛楚。

      我低頭親吻唐雲,慢慢地引導他站立。我親吻他的脖子,胸膛,肚子,吞入他的陰莖。他的喘息及呻吟,也隨之迴盪在我的耳際。

      我躺下,自己張開雙腿,雙手環繞唐雲的背頸,勾引他趴在我兩腳之間。他舔吻我的奶頭,我的汗毛都敏感地豎立起來,忍不住地聲聲呢喃。
      我餘光看見唐雲伸手往下,我感覺到有東西正要頂我的肛門。

     「你好可愛,你怎麼會這麼可愛,比女生還可愛....」唐雲在我耳邊不斷灌迷湯,我的身心宛如飄浮在棉花糖般的雲端。

      唐雲親吻我,緩緩地進入我的身體,他不急於抽插,只是體貼地輕輕扭動,讓我全然放鬆。

      我竟然沒有任何疼痛,清楚地感覺到,腸壁與肉棒正溫柔地互相按摩,激發出四處爆走的酥麻電流,毛細孔裡都是"吱吱"的觸電聲;我的陰莖居然保持充血的狀態。

      我全身哆嗦而喘息呻吟;這個死唐雲的插人技術,未免也太利害太老練,我情不自禁地愛上現在被插的舒暢,真是太快樂、太美好了!

     「你身體摸起來好舒服....」趴在我身上的唐雲,舔起我的耳根、臉頰,舌頭濕潤地挖掘我的口腔。
      「啊…!啊…!」我淹沒在慾望的泥沼,止不住地發浪淫叫。

      唐雲不斷地加速衝刺,每每頂到我的慾望深處,整張床的劇烈磨蹭聲音,此起彼落地充斥在荒淫的房間裡。

     「啊…!啊…!」唐雲突然抽出陰莖,跪著自己套弄起來,全身緊繃的肌肉不斷地脹縮;咆嘯一聲,陣陣熱浪潑灑在我的肚子上。
      發洩後的唐雲,喘息地側躺在我的身旁。

      我在他耳邊說:「幫我打。」

      他低頭親吻我的唇,套弄起我充血的陰莖,直到我嘶吼一聲,一股滾燙爆衝到出口,與唐雲留下的精液,如膠似漆地混合在我的肚子上。

     「幹!你射好多,是憋多久啊?」唐雲把手擺在我的眼前,上面沾黏著我的精液。
      我害羞地催促他:「快去拿桌上的衛生紙啦!」

      我們抽出一張張的衛生紙,互相微笑地對看一眼,便把我身上的精液擦拭乾淨。

      唐雲把我摟在他懷裡, 我騷熱的臉頰貼在他結實臂膀上,享受激情過後的赤裸午睡時光。

     我閉上雙眼,不斷回味被插的快感。今天體驗了唐雲的真正床上功夫,讓我更想要死心塌地賴在他身旁。

arrow
arrow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