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52章、1995年12月

     「喂!死變態!」唐雲在連集合場遇見我,死都不叫我名字;我不怎麼喜歡“死變態”,但一段時間之後,適應了,慢慢地意識,也許這是他表達親密的方式吧!

      他過來搭我的肩膀,笑著把我擁入他的胳肢窩裡;以前只有“士官長”會這樣對我。

      兩者是有差別的;唐雲多了些肉慾,他是輕柔中帶點挑逗。士官長對我的戲弄,則充滿男人間玩鬧的力道。
       
     「等等去士官長室打牌,老二他們已經先過去了。」我提醒唐雲,他的牌友們就戰鬥位置了。
     「幹!昨天我一直輸,手氣很爛!」唐雲的爛牌技,我又不是沒見過。
     「呵呵!難怪他們愛找你玩。」如果我不損他,感覺今天似乎少做了一件事。
     「屌你臭屎窟!」唐雲罵一句我不懂的客家髒話。

      我轉頭問在旁邊的同梯,阿俊只管“哈哈哈!!!”地大笑;後來知道那句髒話的意思,我狠狠地往唐雲的胸部抓下去;媽的勒!敢說我臭,你還不是跟我在床上玩到爽翻天。
※※※

      又到了我跟唐雲的歡樂洗澡時光,但我並不是每天都如願,唐雲也沒有非得要跟我一起洗的意思,儘管我們發生過親密關係。而且阿銘學長跟我同梯阿俊,他們見到拿臉盆的我,很自然地靠過來聊天,我也不能在他們面前,刻意地去等唐雲進浴室;反正我把握一個原則,我跟唐雲在部隊裡的相處模式,要親密又不能讓人覺得怪異;一起洗澡這檔事,我只能聽天由命,畢竟在大浴室裡,專心洗澡比較重要,任何人陪我聊天,一樣可以很輕鬆地放下整天的疲憊。

      今天倒是湊巧,我逮到跟唐雲單獨進浴室的機會。
      我們如同往常,在置物櫃前脫光衣服,身邊的全裸唐雲,竟然挑起我不安的害羞;我以前常常偷瞄,甚至於正大光明地看,不過“欣賞”的成分居多。

     「喂!這禮拜我休18-21,你呢?」我們私下親熱到毫無遮掩的地步,但我改不了叫他“喂”的習慣。
     「一樣,要幹嘛?」唐雲冷不防地轉身,蓋滿泡沫的雞雞就閃進我的餘光裡。

      哇靠!就這麼驚鴻一撇,會陰跟肛門之間的深處,竟然無比敏感地癢了起來,我趕緊潑一盆水在身上,撇開盯在他身上的眼光。
      現在我才了解,為什唐雲跟我發生關係之後,我們站在一起洗澡時,他的表情充滿尷尬與害羞;原來“體驗”過後,真的會讓人有“淫穢”的聯想。

     「就…就…一起出去玩啊!」我被他的裸體搞得有點結巴。
     「嗯…我想想…我打電話回家後,再告訴你。」唐雲若有所思地回應我。

      浴室的人逐漸變多,阿銘學長走到我身邊,還有阿俊、老二、烏龜…都進來浴室,我跟唐雲的私人話題就此打住;但至少知道,他已經在考慮我們的第二次約會。
※※※

     「靖青!靖青!起床了!」我感覺有人正在推我的腳,名字在我的耳邊迴響。
      我張開眼睛,起身坐在床上,不知道哪裡來的冷風,直掃我的背,全身起雞皮疙瘩,頭腦瞬間甦醒過來,這時才想起,今晚要站惱人的1-3安全士兵。

      冷鋒來襲的雨後,是天氣最乾冷的時刻;入冬以來,今晚才宣告季節更替。

      阿宏拆下X腰帶,我接手繫在草綠夾克上,手握著上刺刀的步槍,打起哈欠與寒顫,呆望黑暗的連集合場。

      小劉班長帶著站2-4外哨的衛兵上哨,把下哨的衛兵帶回來,唐雲也在隊伍中。
      我往前站到連集合場的邊緣,唐雲也笑著靠過來,點燃一跟菸。

     「冷到我懶叫都倒縮。」唐雲抱怨天氣的寒冷。
      我伸手抓他的胯下,他嚇一跳地往後退開,驚訝地看著我。

     「我想知道你縮得多小,嘻嘻!」我揶揄地笑著。
     「幹!變態!」他罵得我好開心,呵呵!
     「這星期放假,我帶你去一個地方。」唐雲把菸熄滅,雲搞神祕地說。
      「哪裡?」我好奇地問他。
     「嘿嘿!」唐雲往我的屁股”摸”一把後,就消失無蹤。

      我轉身尋找他的蹤跡,只看到他走進寢室的背影,留下滿腦問號的我; 但我很慶幸,他沒忘記我們同一天休假。我滿心歡喜地期待約會,不斷地在猜想,他到底要帶我去什麼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