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51章、1995年12月

      一層薄霧狀的羽絨,輕柔地敷蓋在唐雲的臉頰、肩膀;他裸露在棉被之外的肌膚,小麥色頓時幻化成鵝毛白。
      我輕撫沈睡的唐雲,從臉頰到下巴,藏在古銅色之下,是斯文俊秀的光滑,他的細緻讓我詫異;清淡柔和而有點稀疏的鬍渣,原來是不曾扎刺我的秘密。

      烈日當空下的唐雲,是黃土上的英挺軍人,令我神往;鵝黃色窗簾下的唐雲,是漂流在情海的美男子,令我沈淪;但無論唐雲是什麼樣貌,總覺得他既靠近又疏遠。

      回想起我大一入學時,所有的新生一律住校,男生們都生活在同一層宿舍。我愛慕的男同學,他很喜歡找我玩牌、喝酒、打鬧,宛如現在我跟唐雲的翻版,甚至想要拉我進同間浴室洗澡,我拒絕了,怕他看到我的窘狀。我不小心出櫃後,他就疏遠我,普通朋友的關係都無法維持,他大概是怕我愛上他吧?!

     「啊~哈~」唐雲突然打起哈欠,點醒陷入沉思的我。
     「喂!我知道我很帥,你也不要那麼變態,一直看我。」擁擠的單人床,讓我無法閃躲專注他的眼神。

     「去死!」我狠捏他的奶頭。
     「痛啦!……好爽,再來一炮!」唐雲翻身把我擁入懷裡,抓我的手去碰他的下體,他又有反應了。

     「喂!先洗個澡好嗎?四點多了。」我找唐雲實現我朝思暮想的鴛鴦浴,我家沒有浴缸,至少跟他玩個“情色搓澡”也好,呵呵!

      我們赤裸裸地互相追逐,從房間衝進充滿蒸氣的浴室,在蓮蓬頭底下擁吻,綿密的細水,源源不絕地淋在滑潤的勃發身體,催情的泡沫讓我們開始蠢動。

      我假裝不在乎唐雲的慾望,走到洗手台前,獨自對著鏡子梳洗。
      我一手拿牙刷,一手扶著洗手檯,微彎我的軀體,故意翹起屁股勾引他,呵呵!

    「幹!你這個死變態,屁股怎麼多兩塊肉!」果然不久,唐雲中計了,鏡子中的帥臉,彷彿多長出兩隻小惡魔的角。

    「嗚…嗚…」唐雲從背後撫摸我的奶頭與下體,硬硬地在我屁股縫間滑動;滿口白色牙膏泡沫的我,聲音被壓抑在喉嚨。

    「吼…」唐雲低聲地進入我的身體,我被飽滿地愛撫著,全身酥麻而渾然忘我,腸壁的神經正敏感地觸動,一波波地傳導到下體,我禁不住地勃起了。

      「啊…啊…」鏡子裡的我,失去理智地張口伸吟,任隨唾液與白沫混合地溢流,在下巴處匯聚滴落。唐雲需索的雙眼,正迷濛地盯著每幕淫蕩的畫面。

      唐雲雙手控制我的腰,撞擊的節奏,配合他的低吼,在充滿回音的空間裡,相互激盪。

    「啊…嘶…」唐雲高潮的嘶吼聲中,一道道的熱流,炙燒我濕潤的背。

    我轉身墊起腳跟,一把抓住唐雲的頭,啃食他的嘴;我顧不得滿口牙膏,把刺激的薄荷泡沫,直接灌入他的口腔裡。
    唐雲扣住我的臉、狂吻,手指摳弄我的奶頭;我騰出我的手,自己加速地套弄。

   「啊…嘶…」我的血液沸騰到頂端,夾肛收縮,將我體內所有蘊藏的精液,一滴不留地噴流。

   「喝…喝…哇肏!嘴巴都是你的牙膏!呸!」唐雲喘息地吐出口中的白沫。
   「哈哈哈!!!」我好喜歡被我捉弄的唐雲,臉上露出無奈又困窘的可愛模樣,呵呵!
※※※
      放棄整桌豐盛的剩菜剩飯,我騎小五十機車,載著唐雲,一起去孔子廟對面的大龍夜市。我們並肩地走在雜沓的人群中,尋找晚餐的落腳處。最後還是回到路口,踏進賣意麵的老店家。
      我們各點一碗麵,幾樣小菜,面對面地享受簡單的幸福。我不時地偷看他,每每與他不經意地眼神相對時,他沒再罵我“變態”,只回給我一次次的微笑。
※※※
      晚上七點半左右,在我家大樓前,搭上經過裝校的客運,很幸運地找到後排的位置。

      上行至高速公路時,所有的日光燈都熄滅了,留下小燈泡的輕柔黃光。華燈初上,跟著車行前進,窗外變換的五彩光線,唐雲的臉龐也隨之一明一滅。
    
      我假裝睡覺,傾靠在他未曾逃離的肩膀上,我主動牽起他的手,唐雲也沒甩掉。
      我不知道他是對我動情,或僅是道義上的安撫,才縱容我像情人般的任性;我不想追究其中的答案,我害怕大一時的惡夢,又再度重現。

      我只想暗自癡狂地喜歡他;儘管這份感情可能永遠擺在我心中的角落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志小說 共浴 軍旅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