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29章,1995年7月

      我拿簽呈到營部幕僚辦公室,後勤官在上面蓋章,再到營傳令室,發現燈光是暗的,又回幕僚辦公室。

     「後勤官,營長是不是放假啊?」我問後勤官。
     「啊!忘了告訴你營長不在,你直接去找副營長。」後勤官有時會少根筋,白跑一趟,我認了。

      我跨過通往辦公室的小水泥路,到了副營長室, 敲副營長室的門說:「一兵程靖青報告。」
      副營長遲遲沒有出聲。

      門突然打開,幕僚辦公室投射過來的燈光中,板著臉孔的副營長站在門口。

     「誰叫你過來的,啊!!!」副營長破口大罵,怒吼劃破黑暗的營區,我當場嚇呆掉了。

     「營部的幕僚都死光了嗎??? 回去叫後勤官送來!!!」副營繼續咆嘯著,我已經不自主地顫抖。
     「報...告..,是!」我馬上倉皇離開。

      遠方連上的安全士官、安全士兵在連集合場,往副營長室的方向探望。
      我接近營部幕僚辦公室時,正在加班的營部幕僚幹部,早等在門口或站在窗戶邊。

      我心有餘悸地跟後勤官說:「後勤官,副營長怎麼了?他要你親自送過去。」
      後勤官猶豫地說:「嗯…給我。」

      我尾隨後勤官的步伐,往副營長室的方向,靠近營長室時,我停下腳步,約在20步的距離,遠望後勤官進副營長室。

      就算營傳令不在,我直接找營長,營長也都很親切地收去批閱,副營長是吃錯藥嗎?為什麼對我發飆呢?

※※※

      我如釋重負地上床睡覺;副營長的叫罵聲,依舊殘存在我的腦海裡。

      當我側躺在床上,看著身邊的誼鈞,才不由得一陣酸楚湧上心頭。
      我不管誼鈞睡了沒,掀開蚊帳,鑽到他的軍毯裡,他轉身看著我。

     「抱我!」我清聲地說。

      誼鈞打平他的手臂,我的頭感頂著他的下巴,我安穩地貼在他胸膛。我不敢哽咽,淚水悄悄地在眼眶打轉。

      誼鈞轉身把我摟在懷裡,低頭吻我的耳根、臉頰,親我的嘴,手也緩緩地我的身體游移,他的溫柔撫觸,慢慢平復我原本難過的心情。
      我感覺到誼鈞的硬物頂著我,我要的只是慰藉,但難免撩撥起他的慾望。

      我納悶,他既然有生理的需求,但未曾主動跟我說,每次我碰他時,才表露他的慾望,他在搞“處男的矜持”嗎?

    「我有點累了,而且旁邊有人,要回去睡了。」我離開他的唇,輕聲地說。
      誼鈞在我耳邊說:「好!」

      天氣有些炎熱,我的身體已經冒汗,收拾起心情,躲回我的蚊帳裡。

※※※
      我在連集合場旁的走廊,等待集合出勤務,穿著屢保服的蔡排副,遠遠地走過來。
     「你幫我去二級庫房看看,有沒有M41的扭力桿,先拿來用,再補申請。」他今天要修唐雲的車。

      我簡潔地回答:「好的。」
      蔡排副繼續說:「唐雲會去找你,讓他扛到實習工廠。」

      就是這個人,害我被副營長“拉正”,我不會給他好臉色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