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21章、1995年5月

      連續幾天陰雨,睡覺蓋被子覺得溼悶,不蓋的話又會冷,難搞的天氣。

      這禮拜是阿樂連長留守,星期六下午,我莫名奇妙地被排一班5-7的衛兵,不是白天釘衛兵的人去站。唉!就算做功德,讓那些休18:00的人早點回家吧!

      由於天氣下雨,大家都留在中山室看電視。阿樂連長留守時,出去抽根煙、上廁所,都要跟值星官報備。
      資淺的學弟坐在中山室後排,擦軍靴、背守則....等等,跟我剛來到連上時一樣。我平常有時間做這些事,就坐在中山室發呆。阿俊,唐雲...也在擦軍靴,他們的鞋子夠亮了,不知道在裝什麼精實。

      神出鬼沒的誼鈞也不見人影,不知道他正在幹嘛?
      自從衝動地鑽到誼鈞的被窩裡,愚蠢地要他幫我帶銅油,就告訴自己,晚上要專心睡覺;無奈的是,他睡在我旁邊,就是致命的吸引力,一張開眼看到他,就滿腦子性幻想。

      我上5-7哨,站在寢室門口,呆呆地看著溼轆轆的連集合場,這種天氣戴鋼盔、穿草綠夾克,比夏天更令人厭惡,外涼內溼。

      接近六點時,雨勢稍歇,放18假的人都換上便服整隊,留守的人拿碗筷集合,站6-8外哨及安官的也整隊出發;每次留守時,渴望放假的心情,就會讓我再惆悵一次。

      下哨吃完飯去洗澡時,我先繞到軍官浴室,發現我上哨前放進烘衣機的內衣褲,被缺德的人拿出來,害我忍不住飆出髒話,只好再把它放進去。
      內務櫃只有乾淨的內衣,想起幾天前,兩件晾在外面曬衣架上的內褲,被風吹落又遇到下雨,沾滿泥濘,只好拿去扔掉。
      正在發愁之時,想到“萬能”的誼鈞,我就在連上尋覓他的身影;繞了一圈,看到他從連長室走出來,手裡捧著泡茶的茶具。

     「誼鈞!」我跟著走往洗手台。
      他邊洗著,邊回應我:「有甚麼事啊?」
      我想了一下說:「嗯……你那邊有新內褲嗎?我跟你買。」
      他狐疑地問我:「沒有,怎麼了?」
      我把原由重頭到尾告訴他,他竟然笑了出來,我就更加尷尬。

      他笑說:「你不介意的話,我拿乾淨的給你穿。」
      我將就地說:「嗯…好吧。」

      誼鈞從內務櫃拿出一條白色的三角褲,交到我手上,我愣了一下,這……未免小件了點,沒有尿尿口,側邊比較窄的那種(我那時候都穿BVD的傳統三角褲,呵呵!),真沒想到,他連內褲都講究。
      我有些後悔,正想還給他時,他已不見蹤影。

      洗完澡,穿上誼鈞的性感內褲,雖然有點緊,但我本來身形就小,還能夠習慣。
※※※

      晚上脫到剩內衣褲,準備掛蚊帳,誼鈞也爬上床,難得可以跟他同時睡覺。

      誼鈞看到我穿他的內褲,就邊掛蚊帳邊問:「內褲穿得習慣嗎?」
      我尷尬地回答:「謝謝!還可以。」

      我觀察他穿的內褲,也跟我一樣。我平時穿傳統三角褲也是白色的,就沒有注意他穿這樣子的款式。

      不知道是天氣潮濕還是誼鈞內褲的關係,我輾轉難眠。側身向右,阿宏放假去了。側身向左,誼鈞旁邊也空蕩蕩的。

      誼鈞翻身對我輕聲說:「#&*※……」
     我不清楚他說什麼(當時我可能假裝聽不到,呵呵!),於是我又鑽到他被窩裡。

     他輕聲音在我耳邊說:「睡不著嗎?」
     我翻身看著他說:「不好意思,翻身吵到你!」
     安官桌上方昏暗的燈泡,頓時照得我目眩神迷,誼鈞又呼出氣息在我臉上,心悸到快要把胃腸嘔吐出來。

     我情不自禁地吻上誼鈞的唇。

arrow
arrow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