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41章、1995年10月

      。
      我中午排隊進餐廳時,唐雲在我前方,身穿草綠內衣及軍褲,大概是在連上排白天衛兵。我跟唐雲正後方的學弟耳語,請他讓我插隊;學弟礙於我的淫威,只能答應。

      唐雲背部的內衣上,都是深綠色的汗濕,我從冷氣房走到連上,額頭也冒汗,秋老虎的威力無窮。

      我趁唐雲沒留意到我,在後面朝他屁股打下去。

      唐雲轉頭露出驚訝的表情,一見是我,笑著問:「你這個死變態!怎麼會在這裡?」
      他笑得蠻開懷,應該適應我的騷擾了!呵呵!

      我取笑他說:「我才想問你,怎麼這麼乖,回連上吃飯?」
      唐雲反駁我說:「學弟不自愛,不知道死去哪裡,衛兵不夠啊!哪像你,躲在216。」
      我吐槽他:「是你自己菜逼巴(台語:很資淺),不承認,嘻嘻!」
      唐雲笑罵我:「屌苶!(客家髒話:幹你的)不要逼我放火燒掉216!」

      打飯菜時,我特地拿了兩根香蕉;我平時不吃,因為我乾媽專門賣香蕉,從小吃到大,我已經膩了。

      開動後,我先撥香蕉,另一根塞給唐雲,手肘頂他的手臂,低聲說:「喂!吃香蕉幫助消化。」
      唐雲低聲回我:「我剛才拿了啊,你自己吃吧!」

      我趁他看著我時,舌頭舔我手中剝開的香蕉,塞入嘴巴吸兩口,一口吞下去。

      唐雲看呆了,鄙視地笑說:「你這個死變態!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變態?!」
      我笑著說:「嘻嘻!啊不然你吃給我看。」
     「幹!我不要!」唐雲拒絕後,不理我,繼續扒飯去了。

      我偷看他大口吃飯的樣子;他張開嘴時,薄唇噘成可口的菱形。髮鬢偶而的汗滴,沿著內削的臉頰,流到明顯L形狀的下顎骨,不因古銅膚色而失去立體的臉部輪廓。唐雲筆挺而細緻的鼻樑,架著銀框眼鏡,仍舊掩藏不住不拘小節的灑脫,屬於男人特有的孩子氣,真是迷人極了!(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長相,唐雲神似唱“味道”的街頭男歌手,只多一副眼鏡,多點稚氣,呵呵!)

     「幹嘛看我吃飯?沒看過帥哥喔?!」唐雲發現正在瞄他的我。
      我笑著回答他:「等著看你吃香蕉,一定比我變態。」
      他不削地回我:「幹!你慢慢等吧!」

      唐雲狂咬三口,把香蕉吞了,不給我機會去諷刺他,呵呵!
※※※

      午餐後,我跟唐雲在中山室旁的屋簷下,躲著毒辣的太陽,一起抽煙;中午很難遇見他,晚上的時候,我們總是混入團體中,難得單獨與他共處。

     「喂!你說你有一堆炮友,是有幾個啊?」我好奇地問他。
     「我這麼帥,當然有好幾個,呵呵!你不要羨慕我。」他又搞自戀。

      唐雲吸了一口煙,有些正經地說:「其實是我的兩個前女友,還有一個炮友,她們有需求的時候會來找我。」
     「需求?」我想確認是不是我想的那樣。
     「少來了!你那麼變態,怎麼會不懂?」他笑著虧我。

      我很難想像,分手的情人,為何能繼續發生關係,一次還來兩個,外加一個沒感情基礎的炮友。如果要我去找小璿打炮,我覺得有說不上來的怪。

      我不可能乖乖地讓他損我,回嗆他說:「我變態?幹!你才下流勒!你自己懶叫癢,說是別人找你。」
      唐雲驕傲地說:「你不懂啦!我是做口碑的,呵呵!」
      「你再淫亂下去,小心爛掉。」我不以為然。
      他也沒辯解,只“呵呵”兩聲。

      他抽完煙,也沒想繼續跟我聊,找我進寢室午睡。

      我躺在床上,回想唐雲有所保留的樣子,也許他只認為我是好同袍,沒必要知道那麼多。

      我還蠻忌妒他的前女友及炮友;但我知道,對他的好感,可能只是自己建構的海市蜃樓,也許我該讓自己清醒一些。

arrow
arrow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