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19章、1995年4月

      連上的生態逐漸有些變化,16xx梯的學長退伍了不少,我在連上也有學弟會跟我問好。雖然沒有凹學弟衛兵…等等老兵欺侮新兵的事情,有些學長會釘學弟,。學校對不當管教、老兵欺負新兵…管的很緊,但我覺得阿樂連長私心是喜歡學長學弟制,老兵去帶新兵的本質學能,讓菜鳥快速進入狀況。

      晚餐後,我、阿俊、唐雲跟老二在中山室旁的短牆抽菸,阿興學長穿著拖鞋,手拿臉盆及盥洗用具走過來。

      阿興學長對我們招手說:「喂!你們還站在那裏幹什麼,快去洗澡啊!」
      我們被阿興學長的舉動,搞得一頭霧水,會意不來,就愣在那邊。

      阿興學長繼續說:「怕什麼!有我在!限你們3分鐘內進浴室!」
      原來這是一種認定,表示我們在連上的輩份,有達到某種程度,可以下餐廳後立刻洗澡,不用等到晚點名後或是晚上11點。

      我們一行人拿了盥洗用品,打開浴室,所有的裸男們都往門口看一下,就不理我們,繼續吵鬧的洗澡。
      我下部隊以來,第一次跟這麼多人一起洗澡。

      我們脫光衣服,直接站在靠門口的地方,靜靜地洗,學長們就大聲的聊天,或互相打打鬧鬧地嬉戲。

      雖然我拿掉眼鏡,遠處的景象是很模糊,近一點的“東西”是看得到;跟我的幻想差距蠻大,畢竟是後勤性質的部隊,大部分的人沒那麼精壯;比如說,像開2.5噸的阿強學長,竟然有中年人的肚腩。
      我很開心可以提早洗澡;每天都被阿灶班拖去加班,也沒辦法在晚點名後,利用短暫的空檔洗澡,等11點洗完躺平,至少都11點半了。
※※※

      除了夜哨,影響我睡眠品質的惡魔有兩位,第一位是阿灶班長。

      我参四業務逐漸上手,阿灶班長幾乎是不管了。他偶而去幫忙修車之外,其他時間就是找我聊天。我忙的時候,就跑到外面抓蟲……等等,幹一些奇奇怪怪的事。晚上加班,我得要陪他到想睡為止。也許他快退伍了,人才會變得瘋瘋癲癲的。

      第二位是睡在我旁邊的誼鈞。

      我也不清楚在傳令室裡,除了聽音樂,有什麼可以讓他樂不思蜀。我睡得很沉就罷,如果沒有,就會被他上床睡覺的聲音吵醒。

      今晚慢慢沉睡時,又聽到鐵床微微晃動的聲音,聲音靜下來後,我也清醒了,只好重新培養睡意。

      我轉身向左,就是誼鈞背光的剪影;我換床位以來,這樣的場景常常在夜晚出現。
      我不知道哪裡來的衝動,我伸手穿過蚊帳,輕握他在棉被外的手。

    「※*#※&……」他突然轉身向我,用極小聲的氣音說話。
      我心頭一震,放開他的手。

     「※*#※&……」他還是繼續說。
      隔著蚊帳,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,我鑽進他的蚊帳理。

     「有什麼事情要找我嗎?」誼鈞在我耳邊輕聲說著。
      原來他誤認為我抓他的手,是要找他講事情。

     「吵到你了嗎?歹勢啦!(不好意思)」他繼續在我耳邊說。
      我轉頭對他說話時,才驚覺他的臉幾乎就在鼻息之間,他的呼吸吹滿我的臉,我感到一陣暈眩,心噗通跳了一下。

     「沒…沒關係,動作小力一點就好。」稍微回神,我隨便找了藉口,落荒而逃,躲回我的蚊帳裡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男 同性戀 同志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