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22章、1995年5月

      與誼鈞嘴唇接觸的霎那,他頭猛然往後縮,似乎被我突如其來的吻給嚇到。
      我清醒而慌張起來,懊惱我剛才的衝動,心裡害怕地想,這…這…應該不是他想要的,我…我…要怎麼去解釋我的下流呢?

      安官桌上方該死的黃燈泡,為什麼每晚都把誼鈞投射的這樣浪漫,是讓我極度誤解的浪漫。

      誼鈞盯著我看,空氣凍結了,我猜想,如果不是在夜闌人靜的寢室,他早就暴怒而狠狠地揍我一拳吧!
      我心虛地打開棉被離開。

      誼鈞突然伸出手,扶住我的後腦勺,臉慢慢地靠近我。
      他的唇貼我的唇。

      我輕聲喘息,身體不切實際地輕飄飄的,這…這…不正是我要的嗎?

      誼鈞的鬍渣挑逗地磨蹭我,彼此刺激對方唾液分泌,不知道那濕潤是誰的,我們渾然忘我地交纏起來。

      我的手往他內衣下襬處探索進去,撫摸他的肌膚。我感覺到,他的手也伸進我的內衣裡,碰觸我的肉體,我不禁打了哆嗦。
      年輕的我,哪裡禁得起這樣的刺激,我的陰莖勃起,隔著緊繃的內褲,放肆地貼在誼鈞身上。我也感覺到誼鈞硬著回應我。

      我掀開誼鈞的內衣,輕舔親吻他的奶頭,他胸部興奮地起伏,在大寢室的關係,他正竭力克制他的聲音。
      我的手鑽進誼鈞的內褲,套弄他勃起的陰莖。從他的胸部開始親吻,沿著肚臍、內褲上緣。我拉下他的內褲,黑暗中,隱約感覺到他的陰莖彈跳出來了。我抓住它,用嘴巴包覆他的龜頭,狂亂地恣意品嘗。

      幫他口交沒多久,誼鈞用手推開我的頭,我感覺手上的陰莖,一陣收縮,他射精了。

      誼鈞掀開棉被,坐了起來,拉下掛在床桿上的毛巾,拉起內褲,穿運動褲,爬下床走出去。過程快速而不發一語,幾乎忘記我就在他旁邊。

      我回神過來,躲回我的蚊帳內,拿毛巾擦拭手上殘留的精液。
      我心慌起來,在昏暗中,看不見誼鈞的喜怒哀樂,這是浪漫?還是闖禍了?

      我一直等到他回床上後,我才放心慢慢地睡著了。
※※※

      隱約聽到有人呼喚我的名字,挺身坐起,看到有人頂著剛盔走出去,原來是叫我去接夜哨,我今晚是站5-7的安兵。

      我把頭埋在兩膝蓋間,讓自己再清醒一點,下床著裝,走向寢室的門口,看見站安兵的人竟然是誼鈞。

      我在衛哨本上簽名,不知道怎麼了,那支筆沉重而難以控制,我還把“程”字多寫一次。走到誼鈞的前面,他把X腰帶卸下給我,沒講任何話。
      該怎麼收拾這尷尬的場面呢?畢竟剛才是一時“性”起,還是……我弄不清楚。

      繫好X腰帶,誼鈞把槍遞給我,我沒開口說話,他就逕自走進寢室。

      燈光太昏暗,誼鈞不笑時,我很難猜透他的情緒,希望他只是單純急著回去睡覺。

arrow
arrow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