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25章、1995年6月

      晚上11點多,我把檔案放入書架上,準備回大寢室去。
      打開門後,毛毛細雨迎面輕點;從五月中入梅以來,沒有滂沱大雨,但若有似無的雨絲,也讓人困擾它的難以捉模。

      傳令室的毛玻璃窗像黃色的燈箱,淡淡的音樂聲在裡面共鳴。

      白天顧忌太多,幾次的夜晚,我曾徘徊在傳令室的門口,想找誼鈞把事情說開,就算只是一時意亂情迷,也好讓我有道歉的機會,但我總沒辦法一股作氣。

      我又站在傳令室的門口,累積的雨水讓我的髮梢濕潤,我再猶豫,雨水肯定會從我的髮鬢聚集滑落。
      內心深處的尷尬也好,甚至於一絲絲的情愫也罷,我終於鼓起勇氣,小握拳頭敲了門。

     「誰啊?不出聲?」誼鈞的沙啞聲音。
     「我,靖青。」我開門進去。

      我的鏡片佈滿細小水珠,坐在黃色燈光前的誼鈞,顯得模糊。
      我拉出草綠內衣的下襬,拿下眼鏡擦拭、戴回,他正對著我微笑著。

     「沒菸抽了?」他指著桌上的煙盒。
      煙霧瀰漫整個空間,煙味連我都覺得濃厚。書桌上的煙灰缸,溢滿了煙蒂。

     「牽掛著妳是那顆我的心,飄呀飄地在妳面前捉摸不定,………」誼鈞竟然跟著音樂哼起歌來。

      我走向前去,想靠近他,希望能把事情說清楚。

     「……我不願看見妳獨自離去的身影,怕我會忍不住牽妳手將妳帶走,…」他站起來繼續唱著。

      音樂來到間奏,我很近地站在他前方。
     「我…」我抬頭看著他,試圖要說些什麼。

      他突然伸出手碰觸我的臉頰,我胸口起伏了起來,呼吸聲充滿耳際;怦然心動的感覺又來了。
      誼鈞低頭慢慢地接近我,他的臉逐漸在我的視線擴大,他的唇貼在我的唇上,濕潤的感覺又來了。

      他把我的眼鏡拿掉,一邊吻我,一邊將我往後推,我迷濛地跟著他的步伐,往後退靠門板上,聽到叉銷拉上的聲音。
      他身體緊貼著我,主動伸出舌頭挑開我的牙齒,手在我的背後上下撫摸,我全身敏感了起來。

      我昏沉沉的意識全隨他的節奏,任由他伸手進去我的內衣裡撫摸,從背部、胸部……,皮膚與皮膚的摩擦,變成強烈的刺激,我的陰莖又勃起了。

      誼鈞在我耳邊喘息輕聲說:「喝…喝…幫我吸…」
      我拉起他的內衣,舔他粉紅色的奶頭,手伸進去他的黑色短褲,順著他的陰毛,然後抓住陰莖套弄。

      「啊…!嘶…!」誼鈞沒再壓抑他激烈的喘息聲。

      我蹲下來,拉下他短褲及內褲,陰莖直挺地從毛叢裡彈跳出來,我用嘴巴將粉紅色的龜頭沒入,前後地吸允。
      偶而抬頭看誼鈞,那微合的眼睛好迷濛。

      誼鈞手扶著我的後腦勺,示意要我站起,他又再度緊抱著我。
      我跟著他的步伐慢慢往前,走到書桌的位置,停了下來。

      誼鈞吻我的臉頰、耳根、脖子,掀開我的衣服,舔起我的胸部、腹部……,我的慾火正炙烈燃燒。
      他蹲著拉下我的褲子,我勃起的陰莖,暴露在空氣中,在誼鈞眼前微微地搖晃。

      他抬頭短暫地與我四目相交,開始用手套弄我的陰莖,他的嘴巴接觸到我的龜頭時,血液衝向我全身,不禁“啊…!”了一聲。

      我忘記尷尬,忘記要跟他說什麼;在裊繞的慢速搖滾樂中,我沉溺在無盡的慾海裡。


arrow
arrow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