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49章、1995年12月

      唐雲掛好蚊帳,我馬上溜到他的身旁,他如同往常,大聲罵我:「你這個死變態,你可不可不要那麼變態?」

      他在演一齣掩人耳目的戲,被窩裡的魔掌,早在我身上蠢動。

      我趁機冒險地脫口問:「明天我家沒人,來我家。」

      我早知道,明天同樣休08–21,只是邀約躊躇在我心中;我也早知道,唐雲是“異男”,他跨出營區後,可能有座魅惑的溫柔鄉,正殷切地等待他。

      唐雲興奮地說:「好啊!」
      我狐疑地再問一次:「你說什麼?」
     「我在家也是吃飯睡覺,不如去跟你那個…嘿嘿!」他猥褻地笑著說。
      我低聲警告他:「你不要再射進去,我會想拉肚子。」
      他在我耳邊回答:「你又不會懷孕,射進去很爽耶!」
     「幹!那你不要碰我。」我不會懷孕,你就可以不在乎我的感受嗎?欠幹!

     「好啦!我也不忍心看你拉肚子。」唐雲又開始亂摸。
      我笑著小聲說:「嘻嘻!好癢啦!」
      其實我一點都不癢,是我高興地笑了。

      熄燈後,在昏暗中,輕輕地睡前一吻,我雀躍地溜回我的床;那句“好啊!”,我不只笑了一遍。

※※※

      客運上沒座位,站在身邊的唐雲,與我形成很奇怪的對比。
      他的土黃色夾克,丈藍色西裝褲,白色至尊鞋;我曾經在楊伯伯(我的繼父,當時他大約60歲出頭)身上,看過類似的裝扮;而我穿著墨綠色仿學生制服的西裝外套,粉紅色襯衫,牛仔褲及愛迪達球鞋;如果不看我們的臉,說他是我叔叔,車上的人都會點頭。

     我心想說:『 唉!唐雲,你可以一輩子都穿軍服嗎?我愛死你穿軍服的模樣。』

      客運上了高速公路,12月初的陽光,穿梭在乾燥的空氣理,翠綠與墨綠的丘陵分明地相互交疊,在連續的車窗中,往後移動消失,唐雲成了唯一固定的風景。

      與我閒聊片刻後的唐雲,安靜的空檔,凝望窗外的景致;我注視著他,如果能夠牽起他的手,他會願意嗎?

      兩旁的建築物慢慢密集,車行跨過一條河流,我熟悉的交流道近在咫尺。

      迴旋的道路,整輛車緩緩地搖擺,手持鏡頭下的唐雲,他的微笑,正被特寫在我眼底;我暗自定義,這是我跟他的第一次交往之約。

      我們在下交流道後的第一站下車,手指向八線道的對面大樓,唐雲看錶說:「才三十幾分鐘就到了!」

※※※

      那隻叫“嚕嚕”的肥胖大公貓,不怕陌生人,優雅地坐在餐桌旁的櫃子前,好奇地盯著我跟唐雲。
      尾隨我進家的唐雲,東張西望,然後自己往嚕嚕的方向走去。

     「小貓!小貓!」他蹲著伸手逗貓,還真可愛,呵呵!
      嚕嚕鎮靜地舉起前爪,作勢要撲抓他的手,唐雲嚇得跌坐在地板上,我忍不住“哈哈哈!!!”地大笑;惡人自有惡貓磨!

      我一把抱起嚕嚕說:「要抱嗎?」
     「不…不…不用了。」唐雲驚魂未定地拒絕。

      唐雲跟著我進房間。
     「傲慢與偏見、異鄉人、叔本華全集、卡夫卡變形記…這些是什麼書啊?你真的很變態耶!」唐雲對著書桌上的翻譯文學,獨自碎念起來。

      我高中時,擔任校刊主編及文藝社社長,當時的社員們,很喜歡討論翻譯文學,我也閱讀了不少相關書籍。
    「高中時看的,現在很少碰了。」我走到他身邊說著。

      他拿起書桌上的護背照片,照片裡是我跟金牛雕塑的合影;我高三時,同班同學在新公園測試單眼相機,他順便幫我拍攝的。

     「你什麼時候拍的?」唐雲好奇地問我。
     「高三。」我在他耳邊說著。
     「你真的很變態!看起來像國中生!嘻嘻!」他笑著把我挽在懷裡。

      唐雲把照片放回桌上,轉頭親吻我,要解開我襯衫的扣子,我連忙抓住他的手,阻止他說:「喂喂喂!!!我媽媽等一下會來。」

      老媽知道我放假,她會準備我的午餐,再回繼父家;今天我還帶唐雲回家作客,傳統好客又愛面子的老媽,更不會錯過展現她熱情的機會。

      原本聽到“媽媽”而倒盡胃口的唐雲,知道我媽還有另一個家時,馬上露出微笑地繼續親吻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志小說 軍旅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