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53章、1995年12月

      星期六的下午,我跟唐雲並肩坐在中山室,心不在焉地看著電視,等待著18:00的到來。
      唐雲在我的逼問下,終於告訴我,今天要帶我去中壢的賓館過夜,也就是俗稱的“開房間”。算不上是多麼神秘的地方,但是我第一次去專門給情侶打炮的賓館。

      我不時幻想晚上的激情,悄悄地偷瞄唐雲的褲檔,慾望如螞蟻爬滿我的身體,唐雲也不時對我露出猥褻笑容;我們像是一對“姦夫淫夫”。

      過量學弟(他是172x梯的,平時專職衛兵)不識趣地打斷我們,問我可不可以去開216營站,幾個隔天留守的學弟,要趁我還在的時候,他們想要去買零食泡麵。
      以前冷若冰霜的我,都要他們自己去問值星官,今天在唐雲愛的滋潤下,我異常親切地說:「好啊!我去找蔡排副說,你們今天真乖!」

      唐雲瞪大眼睛望著我,他一定覺得我噁心做作至極,呵呵!

      我親切地微笑坐在櫃檯,學弟們開心地在216營站搜刮糧食;不管是高的、胖的、醜的、帥的,我都覺得他們好可愛。我不得不說句陳腔爛調,愛情的力量可真偉大,呵呵!
※※※
      我們到中壢客運車站,在附近的小吃店,解決我們的晚餐。
      唐雲帶著我走出小馬路,在火車站前面的大馬路右轉,往圓環的方向走去,直到火車站斜對面的大樓。一樓是電動玩具店(現在是一排手機店),搭上店面旁邊的手扶梯,就是通往高樓層的電梯。

      走進電梯,唐雲熟門熟路地按下目地樓層,門一打開,賓館的櫃檯就在眼前(現在好像叫做帝國賓館,但是我忘記20年前的名稱)。櫃檯的內將,看見兩個理平頭的男生,馬上露出一副“有生意做”的笑容;殊不知道她想到的“一切”,我們自己就可以搞定,呵呵! 

      唐雲很man地跟內將說要過夜,豪氣地掏出皮夾,慷慨地支付房間費用。內將手持唐雲的身分證,在本子上登記資料,遞給他一把房間鑰匙;怯生生地站在唐雲身後的我,彷彿是大男人旁的小女人,呵呵!

      穿過幽暗的通道,來到房間的門口,打開後,映入眼簾的是和式裝潢房間。
      門一帶上,唐雲立刻擁吻我,我暈眩地配合他的步伐,被他逼退到和室的拉門前。

     「要不要先洗澡?」我在唐雲的耳邊問。

      唐雲放開我後,我們脫光衣服,一起往浴室走去;當然,我們都呈現勃起的狀態。
      我們等待浴缸蓄滿熱水,互相往對方身上塗抹沐浴乳;唐雲搓揉我的身體,撫摸我勃起的陰莖跟蛋蛋。

     「幹!你的比我大!」唐雲無聊地跟我比大小。
     「呵呵!你要試試看嗎?」我笑著作勢要插他。
     「不行!不行!不行!被你捅進去還得了!」看來唐雲沒有當0號的慧根。
      算了,我喜歡他當攻擊的角色,呵呵!

      我們將泡沫沖洗乾淨,坐進浴缸,蓄滿的水像橫流的慾望,氾濫地溢出。
      白茫茫的氤氳漂浮在整個空間,我閉上雙眼,舒坦地躺在唐雲的胸膛,水中浮力與熱氣的關係,肌膚與肌膚的接觸變得含蓄,心理上的滿足逐漸覆蓋生理的衝動,我的思緒不再僅僅綑綁在慾望之中。

    「你的前女們沒找你嗎?」我依舊害怕,不知唐雲何時會突然懷念起女體。
    「你幹嘛問這個?吃醋喔?哈哈!!」唐雲取笑我
    「我是男的,沒什麼好跟她們比的。怕你在外面亂搞,把病傳染給我,你自己爛掉就好,我可不想陪你一起爛掉。」我的妒意被他識破,情急之下,掰了一個非常爛的理由。

    「我當兵後,她們搞不清楚我什麼時候放假,沒聯絡了啦!」他是在說謊嗎?我很難分辨。

     唐雲雙手環繞在我的胸膛,親吻我的耳根說:「我第一次對男生有感覺耶!」
    「什麼感覺?」我想知道他怎麼看待我。
    「就會想抱你、親你,還有第一次捅你時,我興奮到一下子就射了,嘻嘻!」唐雲對我似乎是肉慾大於愛慾。
     「喔!」我算是半懂他的心態。

     「你呢?你沒交過女朋友嗎?」唐雲反問令我尷尬的問題。
     「嗯…有!嗯…你也是我第一個有感覺的男生。」我撒了個瞞天大謊。

     「就跟你說嘛!我太帥了,連男生也煞到我,呵呵!」唐雲又開始搞自戀。
       我感覺水溫不燙,便用手撥水往身後的唐雲潑。

     「幹!」唐雲緊抱我的手臂,扼制在他的懷裡,阻止我繼續潑灑他。
      他不了解我心中的困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