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失樂園第34章,1995年8月

      下課鐘響,營站的門突然被打開,一堆學生蜂擁而來,他們搶時間拿冰涼飲料到櫃檯付錢,我被眼前失控的場面嚇到。

      阿成學長突然站起來,狠拍桌子,劇烈的撞擊聲,響徹整個營站,我也被嚇得站起來,原本吵鬧的場面,頓時安靜無聲。

      他大罵說: 「他媽的!你們再亂啊!我就不結帳!」

      阿成學長雙手抱在胸前,習慣性地翻白眼。學生一陣竊竊私語後,乖乖地自動排隊結帳。

     「靖青,剩沒幾個人,你來結帳,我要出去一下。」阿成學長突然交待我結帳。
     「&*※#!!!!」我聽見阿成學長在外面咆哮。
      我跑出門口去看個究竟。

     「幹拎娘誒老雞拜!(台語的髒話)有垃圾桶是不會丟啊!不要被我抓到!幹!」阿成學長像在“潑婦罵街”,對著一群跑向實習工廠的學生,破口大罵。

       成堆的飲料空盒丶空罐,圍繞營站一圈。

       我把套在垃圾桶裡的黑色垃圾袋拿出來,跟阿成學長兩人檢拾學生留下的殘局,

       我想到往後的日子,也要跟這群學生奮戰,不禁地心裡嘆息著。

※※※

      我最後一天在大寢室午睡,耀眼的光線,依舊從床頭的窗戶照進來,我看著隔壁的空床位,熱浪讓我有些難以入眠。

      誼鈞爬上床,先對我微笑,平躺後,手腕遮住眼睛。

      他翻身向我,手放下後,我看著閉著雙眼的他,充足的光線把他原本稚氣的臉,打亮得更可愛; 反正一時也睡不著,就多看幾眼吧!

※※※

      晚上我跟值星的林排說,讓我在七點後,把我的生活用品、衣服……等等東西,搬到216的小房間。

      我來回搬兩趟後,最後抱著衣服,走出寢室門口,剛好看見誼鈞正在洗手台,像在幫連長清洗東西。

     「我今天要搬去216睡了。」我走到他身邊說著。
      他微笑地說:「嘻嘻!恭喜你脫離参四的賽(屎)缺。」
     「以後也不用加班到死,呵呵!」我想提醒他些什麼。
     「對啊!」他似乎沒把這事放心上。
      我接著說:「前些日子我比較少加班,高裝檢真的太操了,就想說休一段時間,好好地睡…」

      我們微笑地互看對方,彼此都不知該接什麼話。

      我打破凝結氣氛說;「衣服一直抱在手上會痠,嗯……那我過去216了…」
      他點點頭:「嗯…」

      我往前走,跨過被照亮的連集合場,來到單向道的暗處,回頭看著洗手台前的誼鈞背影,心中做了決定,也許該讓他回去愛女人吧!趁自己還沒陷入很深,先放過自己。

※※※
      我獨自睡在營站的小房間,沒有大寢室的汗臭味,沒有此起彼落的打呼聲,只剩房門外冰箱馬達運轉聲。 我關掉書桌上的檯燈,在黑暗的空間裡,少了安官桌上的黃色燈光,我竟然有些不習慣。

      閉上眼睛後,腦海仍不停運轉,不知道為何都是一具具美麗的男體,在我的眼前狂放展示。我拉下內褲,套弄勃起的陰莖,毫無顧忌地高潮、射精,缺氧般地昏睡過去。

arrow
arrow

    -pet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